現在惡作劇之吻雖然才播出2集
可是已經有一些讓人回味無窮的經典台詞出現了
大家把你記得的寫下來吧
我最喜歡的段落
(直...無奈狀)你哪裏不會?……算了,你哪裏會?嗯……你不用解釋了,我已經清楚了,總之
你就是連自己哪裏不會都不知道就對了。

(琴)你的腦袋裏到底是裝了什麽東西啊?!
(直)顯然跟你不一樣的東西。

(直...生氣狀)你好了沒啊?好了沒啊?寫一半也可…你在做什麽,公式呢?
(琴)公式?什麽公式?
(直)你上課都在*嘛啊?你頭腦裝什麽東西!
(琴...委屈狀)顯然跟你不一樣的東西嘛。
我超喜歡的:

琴: (匆匆的) 謝謝.
直: (輕輕的) 加油.

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的臉
哇 流血了 嗚........
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