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敬愛的雙十國慶日啊!!
我們也很愛國
所以呢!!
跟YO一起在五分埔孝敬我們敬愛的[國父。。。孫中山先生]

當我們買第一樣衣服時
就貢獻了3張國父
哀。。。。
超級心疼的耶!

因為昨天媽咪的提醒
我差覺開始變冷了。
尤其是昨天。。。冷的咧。。
尤其我們是在山上的
格外覺得冷
我就想說去買冬天的衣服
今天剛剛好跟YO一起去五分埔
在7街買了兩件衣服
另外兩件則是在。。

某一個地方買的
忘記在哪了><
貴人多忘事咩。。。。
今天人超多的說
我跟YO中餐在松山五分埔的一個轉角
吃了頗負盛名的姊妹涼麵。。。
應該有聽過吧!
不錯吃喔
一碗才35元
很大碗喔!
人又超好的︿︿

而且有點像路邊攤的FU
有點回到彰化的FU ㄝ
我就跟YO說
他也贊同我的說法
哈哈!
兩個懷鄉的老人啊!!
果真。。。
懷舊捏!

之後去五分埔逛了很久很久。。。。
YO說要去衣蝶
我們就坐著好久沒有坐的[板南線]
去到了台北車站下車
但問學姐他又沒有接
所幸。。
我就跟YO說去地下街閒晃
我們就去了台北地下街
看到每天都走過的地下街
卻有。。。莫名的嘔吐感
哀。。。

這是怎麼一回事˙˙˙˙˙

呵呵

太過於不喜歡了咩

之後坐回七張
搭綠10回宿舍拉!

對了有買了晚餐回家啦
雅如只吃泡麵
沒辦法啦
我的手機沒電了
不知道你要打給我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