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哇.....等了一點點時間~22集終於來了!嗚~~~趕快來跟嗡嗡看看吧!

原以為....第二十二集的雛型會有MEEDEE(醫生)&MAY(女星)更進一步的感情線啊!

可是...看了23集支預告~編劇又令我難過了!(悶...

正在追。剛看完22集,想要手撕編劇。

男的和男的親嘴什麼鬼。除了男主感覺都彎的。泰劇都這樣啊。

但是猶如嗡嗡想看的22集全都有做(MEEDEE&MAY)他們兩人的戲分

但是!~令嗡嗡傻眼的是沒有寫任何女主有用的戲份,

若編劇與導演再讓女主要是再這樣小白下去,我對她的好感要完全消失了。。。。

和22集第二趴很嚇傻的戲份就是男生們的親嘴啊!

 

看官趕緊來跟嗡嗡起欣賞+討論啊!

 


分集介紹(劇評):

第二女主角may(女星)與meedee(醫生)

劇情:may幫醫生摸刀傷?感覺調情意謂濃重些!

這一趴是嗡嗡現在最感興趣 & 最愛的戲碼

這集因為女生的變態愛慕著拿著刀子要女生在他的胸膛上簽名且用手拉著女主角

害女主角因為緊張而尖叫

meedee&may通電話時

醫生就趕到男生休息的地方是想??

兩人談論了感情的基礎思想後就~kiss?

 

 

 

 

 

 

 

 

 

22集,簡直神奇。

男主死活不向女主告白,為保護女主星途,還特麼跟男的吻上了。(怪!

編劇我們來談談![怒][怒][怒]

劇情到22集,男女主還沒互相表明心意就算了,Push為了保護萬能親基友也是醉了!

很多事情說開就好了嘛,果然看泰劇不能帶智商看(⊙o⊙)

男二跟女二遭受同樣悲苦處境一同買醉,結果跟女二滾了床單被曝是處男。(傻眼

這集這是太了不起,這人物關係根本不能再复雜了。給編劇寄一萬隻死老鼠哦~

同個SET....唉!

傻眼的TOM(經紀人)被拉出來與WIN一起演戲了!男男戀~怎麼有種冷飯熱炒FU(白眼)!

跟GAY友親了,GAY友也表白了,其實我覺得WIN這集很帥...(但~我以為男經濟人非GAY欸[震惊]

 

經紀人第一次把自己愛慕男主角的心意說出了(黯淡的眼神惜惜~

因為我非同性戀者所以當然會認為~男生需要男子氣概!

 

但是很多男男戀的朋友們說了男男就是會有個人是女孩子一些

 

可是對我來說~看到心思細膩的男生會受不了辣!(尖叫&逃跑

 

最後是不知道怎麼就截成這樣的【最後什麼鬼

 

最後希望那些一直在巨星裡給別的劇打廣告還不忘踩WIN的人狗帶各種踩踩踩!

不看就不看刷什麼存在感!哈哈~

只是有用這番心力為何跟女主角就是說不上半句話?(傻眼...

女主角與gay友在討論男主角與經紀人的戀情事件!

哈!最開心的就只有女主角的~GAY朋友囉![震惊]

女主角想起與男主角的相處經過那麼親暱~

怎麼也不相信他是GAY

但是~看到這麼甜蜜的接觸~嗡嗡的心情也大好了!

這22集~一切都是你的鬼祟的企圖啊!屁彎彎!!(怒)

但是~令嗡嗡傻眼的是~

女主角也太~~笨了些~果然是....言情小說戲劇??[怒骂][怒骂]

奇怪的是有如台灣八點檔的劇情一樣...不變的定律是~

白人就要白癡點...

黑人就是很聰明...

另一趴令我毛骨悚然的戲份是男男戀這一段~

拜託!銀杏兩顆給你~辣吞下吧!

你們倆姦夫淫婦der就配對吧!ok!噁心

這是.....什麼情況啊!

被在附近的醫生聽到而迅速跑過來...

與變態粉絲在搏鬥間被刺傷(雖然在打戲是有些假

但是無訪不是看那邊(那你還說@@

咦~酒後亂性~原來是真的(去!亂猜

嗡嗡以為他們兩個的感情線會慢慢堅固起來der!

但是iq是國小的編劇啊!(無法認同..無奈

很可憐的兩人~喜歡的人都不喜歡自己~↓

 

嗡嗡劇評:

劇情到22集,男女主還沒互相表明心意就算了,Push為了保護女主角&萬能親GAY友也是醉了!

很多事情說開就好了嘛,果然看泰劇不能帶智商看!有點傷心了我!

這兩隊...有些無力到令嗡嗡我棄劇了!

阿不然~你們再一起好了(啥?

 

 

 

引申閱讀: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วันหนึ่งจะเป็นซุปตาร Wanna Be Sup’Tar {PUSH&GYPSO ]劇情大綱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更新至EP22集-*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EP19 線上看 第十九集-*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EP20 線上看 第二十集-*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EP21 線上看 第二十一集-*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