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哇.....等了一點點時間~25集終於來了!嗚~~~可是~要結局了!

也太快了吧!前幾個禮拜才~剛做的不是嗎?(嗡嗡~你該掛號了!

這個禮拜做出的劇情嗡嗡也與大家分享囉!

 



分集介紹(劇評):

 這集~嗡嗡我好久沒在半夜看ㄋㄟˋ

就是這部讓我看到三更半夜的~哈!

趕快趕快~我們來看看重遊普吉島吧!

男主角WIN的重遊普吉島(很可憐哦?但是依然存在的太陽眼鏡[挖鼻]

 

 但是第25集我以為會把誤會解開+甜蜜相處~(嗡嗡以為...)

悲劇的是~這個編劇就在這集超級令我汗顏的是(沒有解決這次的誤會)

男主角卻又在外飄泊欸!(重點是糾結的是兩人分明互有思念之情....

 但是卻兩人都分隔亮地&互相思念 這是要比牛郎織女更可憐嗎?....

讓嗡嗡的心情好的是~還好 另一對MAY和WEEDEE醫師這對在25-26集有

26集的這個結局哦!! 讓我很興奮+期待...著! 只是這個編劇啊!泰無力+無奈(翻白眼

兩人不管(顏值+1 氛圍+1 就是更喜歡...這對呢!

因為我不愛泰糾結+誤會  第一次看劇是在結局時

男女主角 有如醬油瓶一般 出現  哈哈!   著實太詭異了~ 

其中最令嗡嗡嚇到的~並非是主角兩...

 

而是屁彎彎的...衣服+投是+表情(恐怖.... 嚇屎嗡嗡惹~

 

 後來~我~失手般的大笑

 

恐怖的屁彎彎....

嗡嗡喜歡男主角身上穿的這個衣服~因為喜歡這個SET!

唉~嗡嗡忘了! 果然泰劇就是走那些瓊瑤的愛情言情小說

很討厭這種糾結的一直哭+思念著卻不求解釋不交談的情節

仔最後的結局還硬要這樣搞!(令嗡嗡為之.....氣絕

好啦!話不多說~我們來個女主角的抱仙人掌行動吧!

女主角很漂亮吧! 一開始很不像呢!!漂亮到爆!!

請大家慢慢享用吧!

 

 

 

 

 

線上看(中字):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 第25集

 

 

 

 

 

 

 

 

 

 

引申閱讀: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วันหนึ่งจะเป็นซุปตาร Wanna Be Sup’Tar {PUSH&GYPSO ]劇情大綱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更新至EP22集-*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EP19 線上看 第十九集-*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EP20 線上看 第二十集-*
[15推薦泰劇]→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EP21 線上看 第二十一集-*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