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我最近一年...都一直看到這個詞

是因為都在搜尋內在..平衡...關鍵字就轉為靈性的單字嗎?

最常看「光之工作者(Lightworkers)」、「星際種子(Starseeds)」、「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和老靈魂等

我還以為我是地球的老靈魂...不過又覺得跟地球人的社會制度格格不入

我明明知道有地球之母得滋養 但若植物長得太大 我會恐懼覺得超恐怖的

而且早晚很愛看天空~晚上看到星星又會覺得療癒和平靜....就直接進入靛藍小孩...想探索未知星球~台灣的靛藍孩子! 點頭

或是星際種子?這些我都很像但又不完全一樣 笑  認真

有同理心之外也喜歡動植物..我喜歡太陽光 想要了解療癒身心的方法和對大自然和喜歡看天空星象...對外太空和古文明有很強大興趣!

當然 現在網路成為可以分享自己的平台(自媒體!蓬勃發展

對我而言 因為最近住在老家 ... 常常無法冥想...可能就沒有深究到有靈視力等

嗡嗡我是因為受傷後才接觸到靈性的契機...

然網路上的靛藍小孩知識 全部我都有 就只有吃素 我沒有...

原因是 我也提倡多吃蔬菜很好...但不認同吃素就能讓地球更環保

我實在無法理解一些人所說的別殺害動物的生命

這種說法 .. 我想 樹木花草也有生命! 生命都是平等的 ... 其他都跟靛藍小孩上面資料一模一樣

又因為我是水瓶座 靛藍小孩的很多個性都跟水瓶的不謀而合

只是 大家都在上面寫上靈性、智慧很高   又是一種拉升自己的感覺 ==

 

來試一試這脈輪測驗: https://www.eclecticenergies.com/chinese_traditional/chakras/chakratest 

新小孩的氣場顏色多數會是眉心輪或頂輪顏色,即靛藍色、紫色、淺紫色或白色。

 

不過我不會害怕與人共處...只是若對方低頻能量也會反射在我身上 所以會難過!

不適應地球的純真靈魂

以前我愛自然或者天文...我一直認為來地球是探險和經歷

只是我一直想知道我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我有很高的同理心和高敏感族群...

所以會有人群恐懼症 不過上班時間又不會 

不過只要靜下心來..就能直接了解對方的情緒 只是當我情緒不穩或者很累時

就會出錯 哈!

所以開始跟隨自己心做事 能說真誠嗎 就是不違背自己心意的去做喜歡的事

我也喜歡大自然 風、水、土 ... 植栽游泳爬山運動也很愛

繪畫...手作..讀書..也超愛聽音樂 因為這些事讓我有活在當下感

因為我常把腦袋放在以前或未來

想法大概是 以前我怎樣...希望怎麼調整讓未來的我可以更順利的面對

或者 我想要讓我未來變得怎樣所以現在我要去做什麼事!

分享真誠不假的想法 就算有滿滿的善回饋

以前我因為原生家庭 自己覺得錢是不好的東西

就會變得沒有錢 因為宇宙收到你下的訂單 哈~

嗡嗡我一直想做自己...但該怎麼做 ? 關上不對的門而打開想要經歷的門...應該就是對的門!

如想要找天賦或者工作時..迷惘的你

會瞭解到要做自己....那就會延伸到~該怎麼做

嗡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每個人都有GPS

請去把不對的門關上並去..打開那個自己還沒打開的門

要怎麼去辨別方向和這件事是你的呢?

就是當你得到訊息 它讓你覺得有成長得動力 心裡還有打開心的喜悅情緒  它就是了!

接觸靈性..或者去了解真實的方式就是你必須要真正面對你自己

若你逃避 宇宙也會讓你去意識到..去突破 嗡嗡我就是 這樣你就在原地踏步!

所以嗡嗡我才說要真誠地講真話  這個真實  對我來說是舒服的放鬆的

這樣就很好 如果大家有吸收到什麼  或者得到什麼善循環 或好的啟發 就很好

就算是2022年的今日 仍有好人壞人  不過如果讓在人生中徬徨或迷惘的人

給他一點有助於它好的資料  我覺得就很讚了!

這樣好的感覺就擴大了嘛!    嗡嗡我也要感謝讓我了解或意識到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