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4709034_x.jpg

圖:是我上個禮拜日早上跟可樂去散步時 拍的( 突然 想摸摸樹幹 ^^ 開心

昨晚...我依稀記得 29日凌晨是新月許願的大好時機...

當然..之前我是沒有執行過

跟其他一樣都是我...常常在爬文時看到|新月許願|

可能也是吸引力法則 或者跟宇宙下訂單?? 哈!

最近..不知為何 我瘋狂看關於自己天賦的命理相關 (例如占星和人類圖以及雙生

但 人類圖跟雙生都有一個停損點 那就是做到瞭解自己→愛自己

所以 為了瞭解自己是誰  嗡嗡我已經4年時間...慢慢瞭解~真的很慢

而這2個月 是迅速激增的觀看人類圖...想知道究竟我的靈魂圖是怎麼設計的!

昨晚睡覺前...我的腦袋又旋轉了

在水瓶時代...究竟 宇宙要我們怎樣咧?

宇宙各大信仰又要我提供無私的愛給大家...就跟New Age的生命之花一樣

是更多重疊的圓組成...我認為圓就是每個人的信念相交處就是那股信念的集成

所以如果都以無私的愛出發..有多美好

跟我一樣慢慢吸引這好事到來吧! 我不愛人家說水瓶座很博愛...我覺得可以說水瓶座很大愛 喜歡!

如果你不分享愛如同關上門、而分享愛就好像打開門...很多無私愛你的人就會出現在生命中!

是吧!會不會跟我想的一樣 大家已經都慢慢發現了 (笑

就是...想著世界每個人都是無私的→就會吸引到無私的愛來到你身邊

重點是...這無私的愛是你全然的相信宇宙自己這樣做也會把這些禮物帶給你

一種吸引力法則!!  所以慢慢地延續這份大愛│無私的愛 分享給人

這樣慢慢渲染和滲透→就會變成世界大同... 每個人都是無私的 這就是愛的濾鏡看世界一樣!!哈!

新時代有一句話:你相信怎樣...那就是你的世界 一樣 這就是嗡嗡我說的濾鏡

我相信這樣的無私 世界就會無私了啊! 當然現在世界還沒大同

嗡嗡我會做到 包容不同觀點,你可以不支持、但嗡嗡我一定會理解和認同

因為你也想要別人認同或支持吧!

這就是這兩天...我有的領悟囉!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