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好久嗡嗡我沒有寫日記了!

今天就來寫一下....碎嘴一下最近我的吧!
這個禮拜因為手機進廠送修下....沒有健身競走

所以在手機回來的今天去走了五公里  補足一點點咩!

最近八月嗡嗡我很多行程都在安排著

因為朋友聚餐+聚會  明明是你自己弄得~沒錯!

所以我就變成....八月份很拮据了! 哈哈...

先是跟大學好友的餐聚  =]

和跟FISH的八月份聚會 衣錠是會續攤的啦!

還好現在有強力的高鐵

讓我可以作者高鐵來去自如

省下的時間正好可以聊天打屁一下

最近我有在行銷公司裡做《文案企劃》每天就是.....天馬行空的創造力的我說....

逼死我好了......哭

所以....等今年底 一定要給它放個大假....去哪裡~再看看囉! 先選定土耳其好了  一釘得先儲備一下資料先!

 

-完畢- 2018-08-05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