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因為嗡嗡我有買台灣製的保養品的前景

所以~對於MIT的產品都很有信心的~

嗡嗡還是覺得不勝唏噓...

不管是什麼東西例如:隱形眼鏡保養品IC

只要說是台灣製的就是代表精緻+優質的產物

但是為何台灣的GDP....慘

所以~政府 加油 好嗎?

糟糕!姐又碎嘴了

好啦!今天拉回主題

就是台灣製保養品囉~

之前經過很多人及電視網路得知

台灣有很多東西是第一名或是代工廠

最令嗡嗡嚇一跳的就是男女生的日常生活用品之一...隱形眼鏡

後來看了一下我買的~便宜的也都是台灣製的

另一項當然就是台灣的面膜啦!

沒有出國的人不清楚~你若在國外很多都是根本一片就超貴的!

哪有可能向台灣國內20片還買一送一的!

超棒的啊! 根本就是可以當作伴手禮的((哈哈!我覺得))

而嗡嗡前幾陣子也買給我娘用!

最近打電話給我要我買回去給他用!

也稱讚說:面膜超緊貼的.而且超緊實的!

這些優點就是媽咪為何未喜翻上SEXY LOOK的雙拉堤面膜啦!

因為嗡嗡常買他們家的這款面膜產品

才會知道各大商家(EX:寶雅。康是美。全聯)

會有買一送一而且又能夠選擇各種不同的款項唷!

這樣一片才多少錢啊!

重點是假如你的臉會有些水腫~

或者有些雙下巴想要緊實些

可以試用看看哦!

絕對會讓你嘆為觀止的!

【嗡嗡試用產品】

嗡嗡試用的是:

彈力 緊實 紅酒多酚白金精華

極致煥白 黑珍珠白松露

 

 

這一款的方便度及香味嗡嗡覺得....激推!

好感度~都贏上很多國內外大廠牌呀!

真的可以消下巴和消水腫哦!

另外全部的口味?我都試過都很棒!

味道也不錯~還有..再重申一下我們家都是過敏性肌膚

所以也無酒精之類的~但是有香精啦!因為有淡淡香味!

 

... 可爱小图,女生喜欢的可爱动图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5.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