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咦!平安夜要幹嘛?當然要逛街不然要幹嘛?

所以嗡嗡出門去台中最有聖誕節氛圍的綠園道嚕!

這棵耶誕樹是在新時代啦!

今天..中午之後天氣超熱的~但是傍晚後天氣就有些冷冷的

但是~聖誕節也太...聖誕節不是該要圍巾+大衣啦!

齁!也太詭異了吧!人們太誇張了!

因為...中國的空污讓溫室氣體大漲啦!

只是...嗡嗡是第一次聖誕節(穿短衣短褲)

這個地方應該是停車場要走到勤美誠品處!

這張姐~我很喜歡囉!

哇嗚!~~不要問我這是哪兒~就是誠品囉~勤美嚕!

 

嘻嘻!很多人問我這張在哪拍的!?

就是在過馬路時啊!

呵呵!嗡嗡一分一秒都不想放過!哼哼!

 

卡片的展覽~超級適合全家人親子遊的辣

這個...小孩子超級可愛的啊!

這是大門口處啦! 

嗡嗡很愛這個招牌啊!心情好洋溢啊!

喜歡這次的裝置藝術啊!

 

嗡嗡現在要帶大家去~展覽看卡片囉~!at誠品

外面依然有街頭藝人哦!好棒哦!!

進入卡片的展覽會場了!

 

很美的氛圍!但是~在無冬天的的氛圍就是怪怪滴(姐~我啦!)

進去看卡片展覽嚕!!

看到電腦的拍照~覺得拍的好棒!對吧!

ZOOIN~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客製化用的哦!

展覽會場很多人呢!?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來的!

我也想要見到媽咪了!嗚嗚嗚

糟糕!又開始~心情不好了!

好啦!開始心中開朗的讓大家都開心囉!

OKAY!

在家附近的全家吃著~在平安夜!吃著冰欸!

不是圍著圍巾+川著大衣~這個世界因為人類所以~整個溫室效應中?

不!我覺得都已經是瘋掉了!

 

 

 

 

 

... 可爱小图,女生喜欢的可爱动图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終了(2015.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