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嗡嗡 #推薦好物 #推薦食品 #洋芋片 #健康

【嗡嗡碎嘴】

現在因為年末也快到了!嗡嗡在現在平安夜的這一晚

大家有無交換禮物啊!嗡嗡想到我的生日也快樂了!可怕.....

另外.聖誕節啦!~誇年也快到了!

所以應景的情況下!

嗡嗡當然是要來推薦一下零食...零嘴囉!

這一家也是今年在七八月時間第一次購買的是

口味 原味! 因為亙古品牌 X客的原味超級鹹的

所以~對於熱愛健康的姐我來說只有小時候吃過那個品牌了!

長大後就幾乎沒吃過了~

而如今怎麼我會在吃到洋芋片這種以前的我來說是(垃圾食物)呀!

因為他的營養價值實在太少

反式脂肪卻~不減反增~我們家這樣的外食族

實在有些應該避免囉~

呵呵~好啦!為何我會買這個品牌~

也是因為價格便宜嚕!所以~嗡嗡就很有挑戰精神

的去試試囉!嘗鮮嘛!我記得那時是2015年的八九月買下Der

妹妹以為我買錯

從大買家買完後一到家~就連忙拿來品嘗一下

結果~著實令我驚嘆在於有馬鈴薯的香甜外

嗡嗡覺得可能是亞洲的廠商所以~鹹味剪掉品X的百分之70%唷 ! 

太讚了!所以嗡嗡我就繼續回購囉!第二次就買了起司~弟弟愛

和番茄口味 我很愛番茄的 但是起司沒吃到!因為弟弟因為起司!所以

他的冷靜機智完全關上 ~ 我看是瘋狂大吃吧!一天而已直接通通嗑光了

所以身為購買者的我來說只能哭哭啞口無言了!

可能是他是馬來西亞產的~所以為了迎合亞洲人的口味吧!

所以未到做的比較清淡些~這就是嗡嗡要的!喔 1罐我買才39

呵呵!好啦!這個牌子嗡嗡覺得有幾個激推的點:

●嘗試原味的 有馬鈴薯的鮮甜味 很香 鹹味卻只有品X的30趴以下(健康

●嘗試番茄味 很好吃 很特別的口感 鹹味比一般的洋芋片少很多

●嘗試起司口味 弟弟說起司味和鹽味不會太重~果然是(健康)的亞洲啊!

嗡嗡激推激推啊!就是喜歡這一味哦!

所以推薦給想吃洋芋片但卻又不想變胖的孩子啊!

 

 

... 可爱小图,女生喜欢的可爱动图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5.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