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因為嗡嗡我常買保養品來試用...

所以~對於新的產品對於嗡嗡我都很有購買來次用的習慣~

而這個面膜是韓國或哦!這個面膜台灣好像是韓國人 台灣的明星 畢書盡哦!

嗡嗡也是用了2項愛戀膜法!~只是LOVE MORE 愛戀魔法很多不同口味?

真的是有很多的副產品~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用!

嗡嗡還是覺得不勝唏噓...怎麼買一還送一呢!!

不管是什麼東西例如:隱形眼鏡保養品IC

只要說是韓國製的就是代表精緻+優質的產物啊!

但是為何台灣的GDP....慘

所以~政府 加油 好嗎?

糟糕!姐又碎嘴了

好啦!今天拉回主題

當然...就是這個保養品囉~女生真的喜歡的吧!

也因為嗡嗡是敏感性的乾性肌膚! 所以會害怕有酒精等東西

我之前就是有用到會讓我敏感的....超級刺痛的說....

所以~一直在試用...這次使用了竟然皮膚不刺痛!所以可能沒放嗡嗡我會刺激性的物品

然而嗡嗡會固定一周3次敷面膜,補充肌膚含水量。

 

之前恨多次爬文....經過很多人及電視網路才得知....網路部落客等都激推此款~

而且我上個禮拜買~還在年終促銷  哈....我還真是慢半拍的說....

哪有可能像現在竟然~還買一送一的!於是 嗡嗡我當然就去掃貨囉!

嗡嗡覺得很物美價廉啊! 這包裝...我覺得根本就是可以當作伴手禮的((哈哈!我覺得))

而嗡嗡前幾陣子也買給我娘用!

肌膚換季問題多,您是否也有秋冬乾燥肌的煩惱?

來自韓國,濟州好水面膜,以濟州島礦物泉水為基底,含有豐富礦物質與胺基酸,及各種珍貴精華萃取等天然成分,為肌膚帶來健康光彩,水潤保濕無時差。現在就邀請您親身體驗

【LOVEMORE 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  跟嗡嗡一樣用好水灌溉好肌膚。

 

我因為臉頰上肌膚是弱乾性~而自部位就還可以....所以不得不也稱讚說:面膜超保濕的.而且超低價的!

這些優點疑問....就是媽咪為何未喜翻上Love More的 愛戀面膜啦!

因為嗡嗡常買他們家的這款面膜產品

才會知道各大商家(EX:寶雅。康是美。全聯)

會有買一送一而且又能夠選擇各種不同的款項唷!

這樣一片才多少錢啊!

重點是假如你的臉會有些水腫~

或者有些雙下巴想要緊實些

可以試用看看哦!

絕對會讓你嘆為觀止的!

真的可以長效補水保濕哦!

另外還有?我都試過都很棒!

味道也不錯~還有..再重申一下我們家都是過敏性肌膚

所以也無酒精之類的~但是有香精啦!因為有淡淡香味!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5.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