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因為姐的皮膚是屬於敏感性卻又乾性的肌膚

所以只要冬天...就會從腳開始"脫皮"太乾啦!                                               

所以我冬天並非用乳液而是用一大坨的"凡士林"很誇張吧!

重點是身體可以用凡士林~但是頭髮我卻...

才幾歲而已就頭皮屑滿天飛舞(誇張貌)

所以連我也以為是~頭皮屑

所以去買了很多的各式各樣品牌的洗髮乳..卻都無用!

就連廣告強大的那幾家都無效果...

而且~我是每天都洗髮!所以用膝蓋想也知一定會刺激頭皮的

所以一天到晚都過敏~然後就想抓揉...所以頭皮屑就掉了!

但是嗡嗡在找到這瓶之後就不一樣了!

他是無添加任何刺激因子~香精之類的也無添加刺激品囉!

也因為弟弟也跟我一起用這瓶

他是高中生~皮脂旺盛外依然有頭皮屑

但是去剪髮時設計師卻說是洗髮精無脫乾淨

但是~我心想該不會跟姐一樣也是過敏性皮膚吧!

因為我弟弟洗個兩次後效果也改善了!(太神奇了!

困擾我們已久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重點是它的香味比較沒有 髮色也有點柔亮

重點是姐洗施巴的第一天 在吹髮時 頭皮感覺超級清爽的~

20多年來第一次 感覺真的是頭皮在呼吸了

他所說的護色..因為我與弟弟都未染頭髮所以無法知道

有無染頭髮哦!抱歉啊!

我跟弟弟兩種皮膚性質的都覺得這瓶真的很不錯!

而對於與嗡嗡類似的過敏性&乾性肌膚的網友們~嗡嗡激推可以買一瓶試試啊!

 

 


 

 

施巴-sebamed護色亮采洗髮乳1000ml

 

pH5.5鞏固天然保護膜功能 
賦予髮色光澤並持久護色 
保濕修護秀髮並改善毛躁。 

 

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可以在屈臣氏(染髮區)和康是美(頭皮護理區)都購買的到喔!

★試用 商品特點! 
 Hydro-Balancing Complex水脂複合因子                                         
含水解小麥蛋白與天然澱粉衍生物,加強保濕頭皮秀髮,預防乾燥。
 Lipid Crystals天然脂晶體                                                                 
於髮幹表層形成保護膜,同時有助預防染色流失,維持染色最大的光澤度,避免陽光傷害。
 pH5.5鞏固天然保護膜功能,修復髮絲結構,並舒緩頭皮乾燥緊繃!
賦予髮色光澤並持久護色,保濕修護秀髮並改善毛躁。
● 使用後秀髮柔順好梳理
 100%非皂鹼、不含矽靈

秀髮是頭皮的延伸,頭皮健康了,秀髮才能獲得水分與營養!頭皮與身體肌膚一樣維持微酸性狀態才較健康!施巴5.5洗髮系列幫助形成頭皮保護膜,完全不含矽靈、膠蠟與螢光劑等成分,給頭皮與秀髮更完整的呵護,天天照顧頭皮健康!

 

秀髮是頭皮的延伸,頭皮健康了,秀髮才能獲得水分與營養!頭皮與身體肌膚一樣維持微酸性狀態(約pH5.5)才較健康!

 

施巴5.5洗髮系列以pH5.5配方,幫助形成頭皮保護膜,完全不含矽靈、膠蠟與螢光劑等成分,給頭皮與秀髮更完整的呵護,天天照顧頭皮健康!  

 

高市衛妝廣字第10412001

產地:德國

 

【適用對象】   中、乾、敏感性頭皮、想要美麗秀髮+健康頭皮、保護染色更持久
 

 

商品特點:
- 加強保濕頭皮秀髮,預防乾燥
- 於髮幹表層形成保護膜,同時有助預防染色流失,維持染色最大的光澤度,避免陽光傷害
- 鞏固天然保護膜功能,修復髮絲結構,並舒緩頭皮乾燥緊繃
- 使用後秀髮柔順好梳理
- 100%非皂鹼、不含矽靈、不含SLS、Paraben、甲醛、雌激素等負擔成分。
- 賦予髮色光澤並持久護色,保濕修護秀髮並改善毛躁
- Hydro-Balancing Complex水脂複合因子,加強保濕頭皮秀髮,預防乾燥。
- Lipid Crystals天然脂晶體:髮幹保護膜,保護染色持久,增加光澤,避免陽光傷害
- pH5.5健康頭皮秀髮
適用對象:中或乾性、敏感性、脆弱性頭皮與髮質,經常吹染整燙或髮質受損之對象 

 

 

 

 

 

 

 

... 可爱小图,女生喜欢的可爱动图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5.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