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之前嗡嗡也常吃但是卻忘記寫下食記

而現在....已經冬至了?幹嘛吃呢?

哈哈!也不知為何這次冬至卻是歷年來最熱的冬至天呢!

所以姐就在中午時分~看到之前放在抽屜的松盈傳奇的名片!

於是乎~當然...在生理的驅使之下!

俺的心理與生理也依同驅使姐的身體囉~

結果姐到了門事後!發現人好多呢!所以嗡嗡就開始買惹~

大家一定會認為一定跟 X美一樣~餅乾一定軟爛慘了!

錯...超級脆且香的~

姐....用我的信用發誓!超級好吃DER!

另外就是若是外地的人也可以用他們的保溫箱唷!

其實他們也會詢問你辣!

另外他們也有禮盒的包裝哦!但對嗡嗡來說太多了!

因為最小是16入   口味爆多!且超濃厚的香味!

他們其實有三種冰品供大家選擇!

三明治冰餅  $NTD25      特製冰棒      $NTD15      手工冰淇淋      $NTD30

 

我妹超愛吃的抹茶味道超極濃的~姐覺得激推啦!

天啊!就算是冬天~看到這個抹茶口味~還是想吃啊!

重點是~餅乾超香脆的!激推!!!我的天啊!(驚嘆!!

各位早安😘
明日會有今年最後一批藍莓口味的單球唷
微酸的口感吃起來清新不膩
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會喜歡😍😍😍
另外冰棒口味目前還有
牛奶,綠豆,花生,檸檬
數量不多 要買動作也是要快唷
如果動作慢一步那就要等明年囉..

姐明年一定會去吃的!

另外我愛芝麻味道~超級濃醇香DER

我愛的~~藍莓...只能等明年嚕!

姐很愛的芝麻口味~也不是每次都有的唷!

不定期口味〝芝麻三明治
香醇濃郁的芝麻冰餅
散發出天然的氣味
明日都會有唷~ 
歡迎喜愛吃冰的朋友一同來走走~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5.12.22)

 

 

 

嗡嗡之後常常去回購呢~當然是在熱天時吃搭!

另外嗡嗡發現我有一樣忘記寫了~那就是...推薦之口味~

嗡嗡我常吃的口味~就是一般比較沒再賣的

芝麻 桂圓 抹茶的三明治(是餅乾哦~超級脆的~可能因為現做吧!)

所以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囉~

另外嗡嗡在昨天 2016.04.28出去剪髮時買了~

這三個口味*2個=35*6=210+一個抹茶口味的冰淇淋+35=145

嗡嗡忘記拍照囉~下次去回購時再說囉!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6.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