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姐最近...一直沒有回去看可樂與媽咪!

所以~開始看著之前幫可樂拍的照片看了心情也變得超好der

想說分享給大家囉!

大家有無跟嗡嗡一樣!超愛拍他的睡臉!(因為感覺他超像嬰兒的睡臉!)

可樂在這幾天剛好冷氣團~應該身體變得很好睡吧!只是~

好久沒有看到可樂的姐~怪想念的!好啦!這次回去幫你洗澎澎囉!

另外我要說的就是要給狗兒刷牙哦!

就是用狗棉繩~我是買這家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哦!

寵物用品=報告班長款 安全無毒 多彩狗咬棉繩/彩色雙結純棉骨清潔牙齒咬玩具 [一組4個]可超取[Goldlu賣場]-*

 

我一看到

棉質骨頭造型潔牙繩,可幫助寶貝清潔牙齒與玩樂。

工廠直送,價格便宜,單純沒塑膠純棉質,狗狗可以盡情咬。

就下單買下了!

剛剛她睡覺時想拍張照過~結果....

拍個兩張!~因為有了聲音!我們加可樂就.......

醒了辣!

害我也不......好意思囉~~(汗顏中!)

歹勢啦!

 

 

引申閱讀: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5.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