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三天的下雨天+濕冷+鬱廕的心情天氣.....

所以禮拜五從台中一回家...

禮拜六早上看到太陽就幫可樂洗澡了

因為看到太陽連可樂都很開心囉~

洗完澡後就幫他擦擦後~就出門散步去啦!!

洗澡完後+特寫!!

現在 出門囉~去離彰化家恨進的河濱公園嚕!

地點:

可能因為是周末早上~所以...車子與機車不多...開心~

可樂最棒的是他很聰明+知道我要幹嘛~所以很多時候我都不用牽繩絆住他!

因為可樂的步伐跟人類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只能騎腳踏車囉!

以下情形是他在方便中~

 

結果~他在做什麼?他廁所時...又被我拍到了!

我很愛看到可樂在上廁所時的樣子!自覺很漂亮辣!

可樂在幹嘛呢

好久不見得晴天~可樂好開心唷!

可樂你又小便了!

可樂之前在健檢時~獸醫說~可樂是屬於黃金獵犬的諸如也就是古行體態的種類呢!

我就上網G了一下 訊息他說~是古代的獵犬之一唷!

不知為何嗡嗡我很驕傲啦!

狗兒....可樂很可愛的點在於每當他往前跑了一會兒

就會往後看我有沒有跟上...

超愛這時候的

可樂開心的樣子啊!

嘻嘻嘻!我們要來找找可樂在哪兒唷!

真是~蹤影很難說啊!!

回家囉!!可樂!

在幹嘛呢 可樂阿?

回家後~幫他修剪毛髮後...

可樂就舒服的倘成俄羅斯地圖樣了!

因為我要幫他用鐵梳梳毛髮了!

他看到我拿起鐵梳就很開心囉~

只是我先把糾結的毛髮剪掉先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6.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