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羅涵---over mv

2003年8月 「Freaky Firday辣媽辣妹」電影首映會 希拉蕊為了向琳賽示威,還特地挽著亞倫卡特的手出席琳賽蘿涵主演的辣 媽辣妹首映會。 2003年11月 希拉蕊座車遭蛋洗 據說希拉蕊的黑色Range Rover車被不知名人士砸雞蛋,希拉蕊的媽媽不管 三七二十一就把矛頭指向琳賽蘿涵,說她是主嫌,但是那段時間琳賽根本 就出城去拍攝「辣妹過招」,可以說是無妄之災吧。 2003年12月 「Cheaper By The Dozen」(希拉蕊主演)首映after-party 這次是琳賽蘿涵受邀參加首映會後的after-party。沒想到希拉蕊和媽媽Susan 看到琳賽出席幾乎抓狂,當天現場有人爆料,說是看到希拉蕊竟然請她的 身材魁梧的保鑣Troy,要強行把琳賽趕出去,但是琳賽不屈服,於是希拉 蕊和媽媽氣沖沖的跑到福斯電影公司的總裁們面前,歇斯底里地尖叫說: 「我們很不開心!我們要琳賽滾出去!把她趕走!」結果福斯的總裁也火 了,對著希拉蕊說:「琳賽是我們邀請的貴賓,要是妳不高興,妳可以離 開。」然後總裁又轉身對琳賽說:「琳賽,請妳留下來。」被嚇到有點發 抖的琳賽顯得很沮喪,本來想要默默離開的,但是她的公關人員鼓勵她要 面對這種狀況,堅持要琳賽留在派對中。 2004年10月 希拉蕊新專輯「貼近希拉蕊」中有一首歌Haters,被傳媒解讀為是用來攻擊 她的宿敵琳賽蘿涵。歌詞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You say your boyfriend’s sweet and kind / But you’ve still got your eyes on mine」。但是希拉蕊否認, 她表示這只是無聊的揣測,她和琳賽一點也不熟,也絕對不會寫歌針對她。 2004年12月 這次希拉蕊和琳賽蘿涵又同時受邀參加紐約最大流行電台Z100的一場大型聖 誕演唱會。琳賽當天帶著弟弟Cody(8歲)、妹妹Ali(10歲)和媽媽Dina出席。琳 賽的弟弟Cody和另一個同齡的朋友非常喜歡「Good Charlotte狂野夏洛特」這 個搖滾團體,剛好當天Good Charlotte也受邀表演,於是環球的宣傳便帶著兩 個小男孩到Good Charlotte的休息室要簽名。據現場目擊者表示,結果到了休 息室,正在和Good Charlotte主唱Joel Madden交往的希拉蕊就正坐在他的大腿 上,希拉蕊告訴Joel說Cody是琳賽的弟弟,於是Joel就叫Cody把他媽媽Dina也 叫來休息室,等到Dina來了,Joel就對著她說:「除非妳叫妳女兒公開向希拉 蕊道歉,不然休想拿到我的簽名!」Cody當場就哭了… 2005-02-15 MV-First MV-Rumors 歌名:I Was Born To Love You 天生注定愛你 歌詞: I Was Born To Love You I was born to love you With every single beat of my heart Yes, I was born to take care of you Every single day... I was born to love you With every single beat of my heart Yes, I was born to take care of you Every single day of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for me I am the man for you You were made for me you're my ecstasy If I was give every opportunity I'd kill for your love So take a chance with me Let me romance with you I'm caught in a dream And my dream's come true It's so hard to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to me An amazing feeling Comin' through - I wanna love you I love every little thing about you I wanna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Yes I was born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Every single day - of my life An amazing feeling Comin' through Yes I was born to love you Every single day of my life Go, I love you babe Yes, I was born to love you I wanna love you , love you, love you I wanna love you I get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Yeah, I want to love you Yeah, give it to me   我天生注定愛你 全心全意 yes我天生注定守候你 天天天天... *我天生注定愛你 全心全意 yes我天生注定守候你 生命裡 天天天天 你就是我的夢中情人 我是你的白馬王子 你是我的真命天女 你讓我迷戀 如果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我願用生命換得你的愛 請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與你製造一點浪漫 我魂牽夢繫 終於得償所望 真得難以想像 這好事會降在我身上 一種神奇的感覺 迎面而來 *Repeat 我要愛你 愛你無微不至 我要愛你 愛你 愛你 天生 注定愛你 天生 注定愛你 yes我天生注定愛你 天生 注定愛你 天生 注定愛你 生命裡的 天天天天 一種神奇的感覺 迎面而來 *Repeat yes我天生注定愛你 生命裡的 天天天天 我愛你baby yes我天生注定愛你 我要愛你 愛你 愛你 我要愛你 我寂寞的心 寂寞 寂寞 寂寞 yeah我要愛你 yeah給我你的愛 *http://www.megaupload.com/?d=ZDYACSLX 專輯下載 等待秒數倒數完→把出現的小視窗關掉→按另存目標或用FlashGet下載 提供試聽 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