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嗡嗡我看著這齣戲~然後覺得中共官方翻譯之後...覺得詞彙實在太....

所以就把歌詞給改寫一下!

大家若有建議~也煩請告知交流一下吧!

因為嗡嗡我不懂泰文~所以很多字都是使用G大神Der!

[17推薦泰劇]→GMM25《花戒指 花環 / แหวนดอกไม้》(第1~22集) 人物 劇評 分集介紹 分析 線上看 百科(Push&Gypso)

 

 

 

 

 

 

 

歌名:ไม่อยากเป็นของใคร ( Only You ) 

演唱者:Push&Gypso (อริย์กันตา มหาพฤกษ์พงศ์)&(พุฒิชัย เกษตรสิน)

電視劇: แหวนดอกไม้(泰劇:花戒指&花環)

像我這樣單身也是一種快樂
隨心所欲 沒有什麼牽掛
做什麼事 一個人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真的無法理解 為何要相愛
不想霸佔著...
不想被霸占...
所以也沒想看誰
仍然單身著 也很開心
但又如何 當我遇見了你
才瞭解若有個思念的人也好
才知道愛情也能有益於心
我喜歡這樣想著你
喜歡我心裡有你
我想擁有你可以嗎?
除了你 不想屬於任何人
~~~~ONLY YOU~~~~~
你讓世界看起來更完美
你讓別人改變想法
你是唯一走進我內心的人
唯一一個成為內心重要的人
不想占有
不想被占有
所以也沒想看著誰
仍然單身著 也很開心
但又如何 當我遇見了你
才瞭解若有個思念的人也好
才知道愛情也能有益於心
我喜歡這樣想著你
喜歡我心裡有你
我想擁有你可以嗎?
除了你 不想屬於任何人
~~~~ONLY YOU~~~~~
才瞭解若有個思念的人也好
才知道愛情也能有益於心
我喜歡這樣想著你
喜歡我心裡有你
我想擁有你可以嗎?
除了你 不想屬於任何人
~~~~ONLY YOU~~~~~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8-02-14)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