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希雅的mv 嗡嗡算是很久之後才看得!

這部依然有sia強烈的獨特個性曲風囉!

大家就跟著嗡嗡來稍微的看過吧!

也是SIA在去年加入新公司~所做的聖誕節新專輯啦!

資料:
歌手 Sia(希雅)
發行月份 2017-Nov
類型 西洋歌曲 節慶音樂
此專輯淵源:
2017,Sia跳槽到大西洋唱片,臺灣則由華納音樂代理發行。並錄製《天天聖誕(Everyday Is Christmas)》專輯。

專輯取名列表Track listing(擷取自WIKI)

 

Everyday Is Christmas
SiaEverydayIsChristmas.jpg
No.TitleLength
1. "Santa's Coming for Us" 3:26
2. "Candy Cane Lane" 3:32
3. "Snowman" 2:45
4. "Snowflake" 4:02
5. "Ho Ho Ho" 3:25
6. "Puppies Are Forever" 3:43
7. "Sunshine" 3:25
8.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3:50
9. "Everyday Is Christmas" 3:23
10. "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Lights" 3:36
Total length: 35:07

 

 

 

Sia -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mv

英文歌詞(Lyrics):

 

I've got a crush, la lala la la la
Like a schoolgirl
And you wanna rush, la lala la la la
Like a fool what?
So step on the gaps, la lala la la la
Come on over
'Cause baby it's Christmas, la lala la la la 
I wanna know ya
Run to me, run to me through the white night 'cause I adore ya
Run to me, run to me through the white night, I'm waitin' for ya
It's Christmas time, so run for your life
Oh Hallelujah 
A snowy night, a woman on fire
I'm waitin' for ya
So here we go under the mistletoe
I adore ya 
A snowy night, a woman on fire
Oh Hallelujah
Oh you and me here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You and me here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You and me here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Under the mistletoe
Oh you and me here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You and me here
Underneath the

 

 

 

繁體中文歌詞(Chinese(Traditional))

我有個迷戀 ... 啦啦啦啦啦啦
像是一個校裡的女學生
我也想有段戀情 ... 啦啦啦啦啦啦
就像傻瓜會做的事般
所以,再加油一下 ... 啦啦啦啦啦啦
快過來
因為 寶貝 現在是聖誕節 ... 啦啦啦啦啦啦
我想要認識你
*~*嗡嗡自行翻譯 請勿轉載可討論*~*~*
[Pre-Chorus]
跑向我、跑向我;度過那白色的夜晚
因為我愛慕你
跑向我、跑向我;度過那白色的夜晚
我會等候你
*~*嗡嗡自行翻譯 請勿轉載可討論*~*~*
[Chorus]
這是在聖誕節,所以為你的人生奔走吧 !
噢 ! 讚美主Hallelujah
在雪夜一個女生卻有著烈火
我會等著你
就讓我們一起坐在槲寄生下
噢 ! 我愛慕你
在雪夜一個女生卻有著烈火
噢 ! 讚美主Hallelujah
*~*嗡嗡自行翻譯 請勿轉載可討論*~*~*
[Post-Chorus]
噢 ! 你就跟我在這裡,待在榭寄生的下面(噢)
噢 ! 你就跟我在這裡,待在榭寄生的下面(噢)
噢 ! 你就跟我在這裡,待在榭寄生的下面(噢)
噢 ! 你就跟我在這裡,待在榭寄生的下面(噢)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8-02-12)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