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AAAA


會不會也太貼切了一點



這幾個月


真的沒有碰一次我的網誌






嘿嘿~~~~



跟推特建立良好情感的我

每天一開起 internet 就只會登到我的Twitter

哎喲







沒辦法啊    習慣了啦!!!!




寒假快結束的現在




我也把我的工作辭了


沒辦法啊    若再繼續






我想





我會往生先= = 




並不是我 受不了壓力





而是 反覆的老闆





會帶給員工 什麼意義






愛講背後話也就算了


每件事情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難怪他員工留不住了!!!


誰造成的





haaaaa  她自己啊!!!




一天到晚誇口自己的學歷




拜託   成功大學又怎樣




對於現今的教育環境



不受用 Okay!!!!!






現在我們都辭掉了




就看你怎麼



怎麼去照顧 這些孩子






就不相信    你可以hold起!





這個禮拜


帶著妹妹和弟弟  一起在台北


前幾天  天氣還可


等我不用工作的這兩天




老天好像在玩我齁



一直下雨= = 



不過      我還是會帶著他們



出門的啊!!!



哈哈!!!




放在推特的東西


順手  拿來這用了^^



haaaa  禮拜四晚上  帶著他們

去公館^^

去了大創

買了些東西^^

那耳機   音質非常好唷!!!    ((((推薦




先在發現義大利  吃麵 ^^

哈~~

最晚上菜的

卻是最餓的  劉先生

一直在那喊餓


先來的是  夢夢的

不知咖哩的  牛肉紅酒



woooo~~~yummyyyyy

接下來




是我的    辣味起司培根




超好吃的    大力推薦啦!!!


再來是 ....
非常晚到的 培根奶油起司義大利麵




最後


吃到很撐



還是沒辦法  吃完他啊.......


嘿嘿嘿!!!!




禮拜四晚上



去了師大



還是吃那間  韓式料理啊!!!


我依然吃   海鮮豆腐鍋  辣味


我妹跟我弟都是吃  石鍋拌飯^^




WOOO~~~~~我弟的食量 果真 ......嚇死我了!!!! 우리막내....


一個人吃了一整鍋的石鍋拌飯........


By the way.........晚上兩三點..............小白問要不要吃麥當當時 他又 吃了一個麥克雞套餐0.0 

這時........我妹還吃這樣而已 我弟就吃完了!!




哈哈!!!


............................





............................





............................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