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 親愛的日記啊!

這篇文章 算是2018年的過年前大掃除囉! 是心靈芭~
最近 ... 嗡嗡一直很感慨
可能因為台灣小..所以 行銷的媒介就那幾種
所以~最省成本的可能就是網路行銷了芭
而網路上 大多都是社群媒介和明星行銷了芭!
所以 就會出現很多的......業配
而網路上 參差不齊的商品及商家~或者部落客
都一一變成加害者....B2B 或者B2C都好
因為政府沒有把關下 加上最近某些新聞也都業配了!
傻眼之下,不懂得消費者,都會因為誇大的銷售手法入荷
五年前 業配幅度雖然有~但是也沒有現在那麼大
而三四年前 臺灣的直播商機還沒這麼普及的狀況下
直播大約都是電競與電視直播比較多或者電視部落客者
而現在呢....會讓嗡嗡我嘆氣的是~
滑開手機頁面很多部落客和朋友都頁配或者修整臉又或者穿得像某韓星某明星等等
我想說的是...若你只會在表面動刀鋪裝
而腦袋裡的東西....卻永不豐富...
那跟你說話 .... 都會是那麼空洞的不是嗎 ?
而嗡嗡所說的韓星也是
臺灣孩子們一窩蜂地在那......歐芭歐芭的叫
可是大家知道 2018年的花蓮大地震很大嗎?
然而.....捐款的韓國藝人是誰呢?
我並非一概而論...而是想問 當有藝人我們喜歡
我覺得很好 !
但是 若韓國明星代言的產品也完全無腦波的跟風
我就覺得 應該先思考很多點了 !
當然 我們並非完人 ... 當然會有出錯的地方
但是減少損失也是一個好處芭 !
唉....近期看到很多朋友們都....過著浮誇的生活
覺得好險~我沒有這樣....
看著他們失衡的價值觀
和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觀念
我只能說 可憐
有些人 在網路上賣商品 當然可以
只是 在合理的範圍之內好壞自然有人評價
我覺得現代人現在的生活重心已經糟糕透了
嗡嗡我之前在看公視的《一字千金》時
就有發現....嗡嗡易經很多字都忘記如何寫了 !
是生疏嗎 ? 是的 嗡嗡覺得現代因為網路的普及
所以我們現在都用筆電 桌電 或者手機
當然這樣得情況就會變成用自動輸入法
在甭動腦的狀況下
腦細胞 ... 消失速度
是很可怕搭~
嗡嗡現在都每天寫Bullet  Journal「子彈筆記」除了自己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整理日記本

2018年 就用我的方式過吧! 希望一切順心!嗯! 新年快樂啊!可樂也是~

 

 

 

【終了】 2018-02-14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