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阿~
在初三的好日子裡
跟妹妹.表妹約好~要去看[功夫灌籃]

那天~ 還真冷~"~

表妹還等我們兩~等了一個多小時
歹勢捏!

真的很好看ㄝ!
超爆笑超刺激也超感人的捏!
周杰倫的靈魂都在捏!
VERY GGGGOOOOOOOOOOOOOOOOOOODD!!

下午~逛了一下市區
在人滿為患的市區==
應該是不小心~~
結果回家後
打開帶子
發現..........
我的錢包不見了

瘋了似的亂找

還是找不到
我都快哭了
因為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還有我沒有花的1000多塊的零用錢

通通都不見了拉
到底是誰給人家拿去的>"<

裡面有提款卡.會員卡.駕照和我的學生證ㄝ
喔....麥...尬.......

不是才剛過年嗎?
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過年咧!

悶到今天~~

才有一點點力氣

寫下這一個悶到無怨尤的日記

我的錢包拉

>M< 氣死我!

還有陳冠希這是的事件
更是家人朋友親戚拿來說嘴的
氣死我了
我努力辯解
但.....都被駁回~~

氣死我了

我想~~~
我應該要虔誠的去拜拜~
求一個平安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