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是我的生日
[謎:那你現在講幹嘛的!??]

不是我愛說。。。

真的~~
有些事情還真是詭異!
昨天得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是佳佳給我的Kr 100相機^^
但是~~令我最開心的是雅如跟我說:林宥嘉考我們學校!!

天啊!!
只是個生日有必要這樣嗎??
晚上和朋友去唱KTV
之中一個很久很久的朋友來!
哈哈!
還以為你灰飛煙滅拉!
沒想到又出現呢捏

人生還真的是很奇怪ㄝ ..

最奇怪的來了
今天。。。
有一個特別匿名的B
寄了一封不知名的信給我
打開來~~

ㄟ。。。
一張照片和一個卡片

像不像徵信社那種不可告人的東西= =||
[謎:豬頭!]

那張照片是陳冠希ㄝ︿︿
很開心!!

但是接下來想知道是誰送的

所以~卡片。。。
那。。那卡片~~~

那卡片上面。。。當然有寫字
還好我的腦容量夠
一看到字
就知道出自誰的手
︿0︿我是天才咩
哈哈!
謝謝你送答那東西和我想要的東西
你應該知道我本來是想要整你的

我太仁慈拉
並不是我想整你嘛。。。。。
小賈叫我這樣做的喔!
不過。。。是我同意的

哈哈!

你現在身上那一個應該拿起來檢查一下
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同~~

嘻嘻!!
挖 哈 哈!!
原來整人那麼好玩

這算是你給我特別的生日禮物吼!
只是。。。。

只是~~~~~

會不會太[早]過拉!!

我昨天生日ㄝ!
哪有人今天才寄到的
你家的郵局很慢耶!

哇哈哈!

你應該不會記仇拉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