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我想說的是每次假日從台中回家是很開心的事啦!

而且這次是我們從台中家直接完海線回彰化家的

就是走悠閒慢慢玩的態度囉~:em50:

這次從海線走 有去高美濕地的海邊...

這裡有浪聲 不會動的成群突兀風車 以及滿滿的消波塊  :em49:

只能說  公家機關真的很愛放這種衝突美感的東西欸 ... 唉 .. :em53:

浪聲真的會讓心情沉澱一下

但沒有沙灘的海邊真的有點難過 ~ :em61:  哈! 下次再分享囉!

再來我們就去附近的台中港了

因為想去看有什麼海產或者添購一些生魚片之類的?

這次去 讓我驚訝的就是蝦子了 超大一尾的 重點是每攤哦 !

這次因為之前的新聞所說的戴奧辛大閘蟹所以...我們就沒碰螃蟹了 ! :em27:

所以這次走馬看花下 只買了一點烏魚而已 2尾 300圓~蠻大隻的

展示區嘛!? 我覺得台中港的魚貨比起菜市場的更大隻 !

也有像韓國日本的水缸養殖  新鮮吧! 這是這次去台中港的小心得囉 ~

之後就只是去大甲買個酥餅就回家了!

2018/11/20

 

回到家就去把可樂帶出來走走散步囉 !

看到  就想到  愜意吧!

跟可樂悠閒地走著 :em47:

涼爽的秋天 又有涼風 我很喜歡秋天啊 ! :em55:

我很喜歡秋天這種樹木枝葉枯寂感? 應該說~是生命力 :em55:

我真的很喜歡秋天 少了夏天的炙熱感喜歡的冬天又要來臨了 ~

雖然最喜歡春天的生命力~但是夏天要到了煩躁~還是秋天好了 ~ :em60:

 

 這個是已經要回家了~約快六點的時間~所以用夜間拍攝了!

 這是因為天氣舒服 所以我跟可樂走得比較久哦!

一開始先走外面的人行道了!

 

雖然很多點不好 但是我拍還蠻漂亮的景色吧!

因為那天星期不錯捏 !

所以才會把可樂跟河濱公園一起拍上囉 !

但是嗡嗡我只有手機帶在身上 ~ 啦 !

因為可樂來到河濱對面的地方...所以 我覺得可以一起來走走囉!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

最後時間大約5點半左右了 !

 

 

 

 

 

 

 

 

 【終了】2018-11-12 :em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