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 mediaTumblr media

親愛的可樂日記啊!

好久沒幫可樂寫日記了

疫情期間... 可樂喜歡的在公園裡奔跑已無法去了! ><

今天因為媽媽有時間 我們就去看醫生了

跟我想的一樣...3年前可樂就有白內障...

因為環境會有草...所以就受到感染

可樂的眼睛就..角膜..破洞了

醫生就拿之前買過的眼速康特效潤護凝膠...和人人鹽酸四環素眼藥膏

凝膠盒子上的功效說明是用來潤澤角膜的

類似人類的人工淚液般....醫生說要隔10分鐘再點另一藥膏!

會破洞類似感染更厲害的結膜炎..

可樂→黃金獵犬老狗的照顧-*

 

 

記得我們領養可樂....時 那時他才1歲

現在經過10多年了 他已經是爺爺啦!

而熟齡犬貓常見的病狀是有口腔、眼疾、關節或者心血管疾病。

幸好我沒有讓他吃人食...所以算是很健康吧!除了髖關節真的起來緩慢和有時起來腳會稍為的抖!

讓我慶幸我對可樂的食物 真的做到鮮食...就是不加任何不自然的添加物啦!

Tumblr media

另外...我每天也都會幫她泡牛奶! 有泡奶粉...真的吃得很 乾淨!切記....用冰冷的泡也行

別太熱...奶粉中的營養素會消失唷!

另外熟齡狗的器官老化導致吸收及代謝能力下降,最直接影響的當然就是營養的吸收或攝取。

所以嗡嗡我就會從飲食與習慣上調整,可以讓牠們的老年生活過得更健康! 鮮食飲食方面,都高纖 燙蔬菜、蛋、肉

簡而言之就是...一起煮我們倆的食材啦!除了橄欖油...辛香料像胡椒等調味料就之後在自己加...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