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就發現大家都去上課了

只有我茫然在家

哎呀!

今天鼻子的過敏還是依樣拖著

一直擤鼻涕

但都沒有東西的感覺很不好

因為一值都有吹冷氣的習慣

現在要我不要吹冷氣怎麼可能

所以就邊吹邊擤邊吃冰><

因為今天很熱咩

中午才吃一口飯而已

牙齒就痛的....(無法言語了)

我就放棄進食了

再晚一點

就去書局看書

當時也是痛

之後有些緩和

剛剛才回到家

在途中

去買了一個包子

一樣....

才吃了一口

恐怖了FU回來了

嚇的我不再去吃了= =

天阿...

我又不想再去看牙科了

要怎麼辦><

今天意外的收穫是:

終於找到一家打工的地方了

那就是{愛的世界-童裝}

因為地點好

有冷氣

親切.交通便利...等

所以要去打工了><

哈哈!!

這是這天唯一的好事

大家也都在打工

我怎麼可以輸人咧^^

今天真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