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嗡嗡碎嘴前言: 

因為好久沒有寫可樂的日常

最近因為可樂有用頭套和要用驅蚤...和洗澡

所以想說...洗澡前先剪毛髮和剃掉眼睛旁邊的毛

夏天...也可以讓牠輕鬆些..

跳蚤藥...可樂有用過吃的...我覺得比較傷

就用了這款塗抹式的藥! 算還行

這次想先...剪髮在洗澡 ... 因為可樂之前常會皮膚病

今天把...可樂的頭套先卸下來洗一洗 隔天洗完澡在戴上!

我之前想到要用自己的洗髮乳...給可樂洗 因為它是無矽靈 是Syoss 絲蘊的產品~ 

嗡嗡我用了...可樂身上都沒再起過皮膚的問題了!

image

 因為禮拜六晚就先把頭套取下..洗一洗

隔天..先剪毛後再洗澡...因為藥用蚤不到...怕拖延

因為陰天 買了吸水性高的毛巾...邊擦邊用吹風機吹..比較快咩!

當點完...蚤不到 真的有成就感...就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般!哈哈

 

箭頭符號:29.gif 剪完...再+戴上頭套的可樂!

image

真的希望可樂能趕快康復痊癒啊!

朋友都說可樂很有氣質...我也覺得

吃東西也都慢慢吃...細嚼慢嚥Der! :em21:

 

【一】→可樂日常 醫院+又帶頭套了! 早日康復!

image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