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嗡嗡我...上上個禮拜8/14有幫可樂洗澡~啦!:em21:

這次有使用可樂剛買的耳朵清潔液  

只是...每次洗澡都會幫可樂...剪毛(因為這樣才不熱嘛! 

還有洗完除了擦完身體+吹完毛髮~一定要去散步啦!

每次...

可樂都會很開心得又叫又跳的! 哈!

因為有時會帶手機去拍記錄他的照片和拍風景等 

所以在這文章嗡嗡我就先放上最近這幾天的照片囉~

可樂→黃金獵犬老狗的照顧-*

 

 

image

時間約莫下午四五點...天氣轉涼...比較涼爽點囉! :em21:

因為可樂年紀大耳朵有些重聽...還有怕她不想心跑到不能去的地方

為了安全就有牽繩...只是無法看到他那開心漂亮的跑跳啦!!

image

也因為最近我太少幫牠洗澡及帶他出門散步了

所以...他一出去....就像脫了疆繩的野馬一樣

有時又怕他耳朵重聽會危險!

還有~就是有些人 可能沒養狗過...會對這麼大隻的狗害怕

只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所以當然

要必備的狗繩囉!

 紀錄一下  這年可樂的後腳會不自主的抖動....很像電視上害怕的那種顫抖

超不解的...就算我去摸~不動一下 又會開始抖

會再去問我們家的狗醫生

還在想要不要去問...興大的附設醫院看看

應該就會比較清楚!

之後再來分享囉!

 

image

今天...下午  我用野餐墊和瑜珈墊練習靜坐...和瑜珈後

就擋著看書和做資料時...

可樂就默默用情緒霸凌我...先手來...再腳來

爺爺....我在工作好嘛!.....😅

可樂年紀大了...睡覺時間變多了!

我在做事牠就醫職注視我...過一下就睡了

我怎麼知道...當然是因為他的打呼聲啊~哈哈!😁

 

 

 之後...傍晚4.5點在跟可樂去走走...

因為我們去比較沒人走~所以可以愜意一點~囉~

 

 

可樂真的看的出來年紀大了!!

那個可愛的白眉毛  就~標記啦!

超像麥當勞的哈哈!

image

逆光 順光拍~有差嗎 哈!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歡迎大家幫我按啊!:em21:

或者分享留言本文章 !:em60: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em55:

【未完待續】(2021/09/06 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