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疫苗產生的抗體數超越輝瑞!比利時研究:至少2 倍| GeneOnline News

我親愛的日記啊!

如題...因為大家一直都陸陸續續去打疫苗

所以默默地...我也預約想去打疫苗

但我卻沒有去問過院長我該 施打哪種為好!(~是我的錯 ><

上個禮拜 寄來的簡訊通知AZ疫苗可接踵

因為明天9/3號妹妹已掛要在當天接踵疫苗...所以就幫我用同天...

在這短短的一個禮拜大家就覺得我是否要問院長該打哪種比較好

也因為大家都說AZ和莫德納的致死副作用都是因為血栓...又因為我的藥都是抗凝血的...

所以要我去問...所以我就打去中國醫藥問院長

院長說建議我打莫德納  但是要避免發燒這個副作用

因為代表會有血栓發生!

因為我有在吃抗凝血的藥...護理師也要我繼續吃

只是令我尷尬的點 是平台上的資料都不能改  平台在修整的感覺

因為明天禮拜五9/3就要施打 所以我只能打電話去預約平台的客服

但最近可能因為BNT或者大學上課了...所以客服的電話分機就...全滿線~啦!!

我覺得不能登記完卻不能取消啊~這樣嗡嗡我深怕會讓醫療浪費了!

打客服又滿線  怎麼辦 >M<;;

我想...等等再打看看吧! 然後這次的備註要寫上我的現有的病歷資料讓資料更清楚!

也能避免像這次不能講的窘境 因為之前我備註都沒填一個字!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