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親愛的日記啊! 2022.04.16

上個禮拜回彰化家買了蝦子想要做鹽烤胡椒蝦..

因為表妹一直讚嘆...超好吃的!

我們就去黃昏市場買了泰國蝦1台斤400元

超級簡單就能做好的焗烤鹽蝦

也因為四月是梅子產季

嗡嗡之後會整理好 Q梅做法: 和不同梅酒做法!

10台斤 500元 要粗鹽濾掉苦水(殺菁)..將青梅與粗鹽互相搓揉到表皮變色!還有要壓梅子兩天...(先壓一天再攪拌梅子再壓一天!

這個禮拜嗡嗡我做了很多計劃!

之後我再分享囉!

image

很可怕...一定沒人相信..

我們家可樂是養生的爺爺六→四月新鮮事#

竟然把整隻的羅勒業都吃完...

他也很愛吃蔬菜和水果!

分享一下~

還有妹妹的朋友結婚的禮盒很棒...叫山木島Shānmù

image

還有今天終於租到我預約很久的靈魂穿越手稿 如過不錯我再寫書評囉!

應該是今年第一篇書評了 哈哈

看我多匪類...(台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