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又來跟可樂...散步啦!

這首歌曲...是最近我常聽的歌...分享囉~

可樂→黃金獵犬老狗的照顧-*

七月份 小小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年 我們家可樂爺爺 因為年紀大~肌少症後整個變得超瘦的! 小動圖

也因2023年底可樂因偷跑出去 回家後看到可樂被淋的全身濕+整身的爛泥土

洗澡後找來獸醫師量體溫到了40度 在已經快16歲高齡的黃金真的很可怕

所幸我每天照料有好轉~只是可樂變得不常活動!

懶人包→2023年黃金獵犬 ▶ 可樂 照顧等日常記事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可樂食慾也不振...看得我很擔心咧!!

一樣...跟可樂也在河濱公園走走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這幾周...因為我這個禮拜都在彰化 剛好可以照顧可樂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可能是因為天氣熱 不愛吃飯的可樂...就吃更少了

也因為天氣熱  ..

我就部會帶他走太遠 .. 這次沒有走大多數人的步道

沒有車子...走起來也會比較愜意 ... 可樂也可以悠哉一些~沒有車子嘛!

大家走在路上會喜歡看什麼?

如果有樹 除了看它的樹幹之外...也喜歡看他跟天空所呈現的光影變化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希望可樂可以身體更健康!^^

新聞說今天的月亮是今年最大顆的 超級月亮在凌晨的五六點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嗡嗡我很喜歡看大樹的上面...樹葉交疊的地方

對嗡嗡我...就是充滿能量啦!

可樂:

這裡就是河濱公園啦~!!

很喜歡西邊的綠意盎然感...

雖然建築布置是現代氛圍

但依然還是有當初中部水路的美感^^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昨天...天氣很不錯! 是吧! 2022.07.13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這張照片 嗡嗡我 喜歡!

我們走到對面新設的人行走道...比較少車

可樂好像比較不怕!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拍攝時間是下午的6:34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2022.07.18

 回家看照片發現...可樂的眼睛紅紅的... 點一下眼藥水!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日常→ 七月可樂散步 #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或者推薦我一些資料!!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終了】(2023/05/31)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