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戲劇線上看- friDay影音

嗡嗡的前言:

會看這齣...除了好奇日本會如何敘述...還有對於無性戀者...嗡嗡我有好奇

雙性戀..同性戀..我可以理解...但無性戀...恨不會是沒遇到那個喜歡的人?

因為認為應該是有喜歡→愛意→才會產生性慾的吧!因為我們是人類這個哺乳動物!

希望能看到跳脫世俗框架的劇情和戲!

【懶人包】2022年嗡嗡推薦各國好看連續劇: 台泰劇+日韓劇+歐美英劇 On檔 未播劇 總比評及列表-*
『懶人包』→2022年 已完結 之嗡嗡推薦各國劇評+

 

 

 

 

中場劇評】高橋一生、岸井雪乃日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即使活在戀愛至上主義的世界,也有不談戀愛的權利! | 電影神搜| LINE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恋せぬふたり
2022 | 日本 | 每集30 分鐘   
類別:無性戀為主軸|感情觀 |摸索自己 療癒
全8集
導演:野口雄大 / 押田友太 / 土井祥平
編劇:吉田惠里香
演員:岸井雪乃 / 高橋一生 / 濱正悟 / 小島藤子 / 菊池亞希子 / 北香那 / 阿部羅秀伸 / 西田尚美 / 小市慢太郎
岸井雪乃、高橋一生雙主演!
高橋一生攜岸井雪乃展開「無性無愛」同居生活 。 
新時代家庭劇-「無浪漫傾向」x「無性戀」的生命故事
撇開世俗定義!重新展現「愛」的另一種樣貌
講述對戀愛完全沒興趣的男女主角,因緣際會相遇而開始同居生活。
》講述超市員工高橋羽,與超市企劃課員工兒玉咲子,因緣際會相識,兩人對戀愛完全沒興趣,都是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雖然沒有戀愛情愫但兩人卻展開了同居生活,一起挖掘出不同的家族形式,台灣由friDay影音獨家跟播中


 

嗡嗡超有共鳴的《不能相愛的兩個人》金句:

1.不戀愛這件事,一點也不奇怪!

 

2.「這把年紀還不結婚的話,別人會覺你有什麼問題」

 

3.你能理解沒有愛情的性愛,卻不能理解沒有性愛的愛情嗎?

 

4.不要把你的一般強加在別人身上!

 

 5.即使活在戀愛至上主義的世界,也有不談戀愛的權利!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