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 食譜:1459395306777.jpg

做藍莓醬的起因是...前年我第一次去好市多買的藍莓醬

因為一包圍2公斤多...所以才將其中一些變成藍莓果醬...因為一開始我去買全聯...超貴 😒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 冷凍藍莓 2.27公斤

對嗡嗡我來說去好市多買水果~當然只有去買台灣買不到的東西...黃檸檬和藍莓

之後黃檸檬嗡嗡我自己種成功!

所以在過一點時間...黃檸檬的錢也能省下來啦!😆

 

因為嗡嗡想要用YOUTUBE跟大家說...哈拉瑞說過的 商家廣告一直要我們去消費!

但我們買到了什麼?健康嗎?

所以嗡嗡我想要分享一個系列就是"間康食品我們不去買自己來"

雖然很多原物料當然是買來的...但我講求最天然的原食就好!

就跟之前我第一次做出優格後

才驚覺發現....市售的商品跟自己動手做的成品~根本差超多的

但價格卻差超多的.....所以我開頭才想講~自己來不用買!

美國的消費主義吧!或者現在網路世界一直跟風炒作~之下

很多人都可能衝動去購買了...嗡嗡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就是一個很好的反饋

因為我們吃到自然 好吃的自然食物

我們身體也會更輕鬆的~如果人工和香料...人工起司等

會好吃嗎? 每個人鑲法不同囉! 

 

 

 

 

 

 

備料區:                                                

+擠壓器   我是在大創買的!

+量杯 材質都可以...但如果你要滾水消毒 不適用酒精消毒的 請用玻璃杯!

+夾子 好夾滾水的容器

+裝果醬的玻璃罐子

+能煮的小鍋子

食材:                                                

藍莓

糖(砂糖/冰糖/蜂蜜)

檸檬(綠/黃)都行

嗡嗡提醒:請大家一定要嘗看看!喜歡怎樣的味道!

蜂蜜可以最後在加入! 又或者可以放入絞碎的冰糖!

 

 

 

 

影片:

自己吃到這個果醬的味道...就是跟市售的差很多!

果然自己煮的才是好吃呀!

聰明的大家也來自己動手做啊!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0/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