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啊!

2024今年四月對我們家來說~或者對嗡嗡我來說是沉重的負擔!

經過可樂離世~應經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時間過得真快

嗡嗡我想要為可樂記錄下來 以及想替飼主以及照料寵物的人有個實質的紀錄!

再來嗡嗡先寫安樂死的重點摘要

 2024 四月:感謝可樂!1.為何我們要替可樂施行安樂死?

因為年邁的可樂爺爺因為上次的40度發燒

體力漸漸衰弱

眼睛也漸漸失明...

以及大小便有時會站不起來或大便腳肌力不夠就會沾黏 幸好我有先買尿墊

眼睛退化白內障到今年我發現可樂他走路竟然跟著環境邊緣走

弟弟就認為他可能眼睛又更退化到快失明了!?可樂有的病症除了髖關節退化~後腿無力外~還有去年可樂發燒後獸醫發現的睪丸病變

這也一樣是醫生無法處裡的病症~也在我們決定要幫可樂在清明連假的星期六6日安樂了!

在這個禮拜我過得很糾結~也發現可樂有另一個病徵 眼球顫動 後來可樂變得不常起身

時常躺著~連廁所有時都坐著或躺著 有時發現牠想大便卻站不起來~我就會跑過去幫牠拉起髖關節!2024 四月:感謝可樂!

5日聽到可樂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也聽到他嘆氣的聲音 也讓我覺得或許安樂死對可樂來說比較好吧!

身體也不會再那麼痛苦了(這是我理性判斷 現在又突然間覺得會不會是(我們人類)執意讓可樂過世的?唉~2024 四月:感謝可樂!

禮拜五幫可樂洗澡後感覺可樂心情沒有開心🥲

不過可樂吃飯是吃的下的

 

2024 四月:感謝可樂!2.寵物安樂死嗡嗡給的建議是什麼?2024 四月:感謝可樂!

我覺得安樂死的過程真的很快~就像嗡嗡我已經謹慎思考很多 也擋不住的傷心

嗡嗡我寫下可樂安樂死的過程~

整個過程約20分鐘 從一開始獸醫諮詢狗狗和飼主以及最後寫上手術同意書

總共有兩個針劑~先進行深度麻醉後,再注射氯化鉀 (KCL) 的方式執行安樂死。

就是先讓她睡著之後,再讓寵物的心臟停止~時間真的很快速過程大約10分鐘

 

就因為這些問題我想讓可樂不用這麼痛苦 因為上個禮拜可樂嘆口氣~讓我覺得可樂真的很不舒服!

大家決議不讓可樂那麼難過2024 四月:感謝可樂!

而獸醫施藥期間真的很短

一如網路所說 安樂死的流程

1️⃣一瓶高度安眠藥

2️⃣二罐劇毒藥物

幾秒鐘就讓心臟驟停✨️

獸醫說瞳孔會放大然後可能有糞便排泄

因為可樂在中午就有便便和尿尿了 所以只看尿墊有尿漬而已 

雖然知道他當天使就不會痛苦了

但看到彰化家他的東西環境 還是很難過

因為可樂沒有跟你說同意這樣做

可樂過世當天我哭得腦壓很高🤧

一個平常都在旁邊的 直接抽離地球 可能嗡嗡我要調適幾週吧! 走過這個課題 算是一種成長吧

一定要說可樂很有靈性2024 四月:感謝可樂!

家人都說可樂像我 ?

我覺得神奇的是他可以在我多隻手機都能對準鏡頭

願可樂爺爺希望我這樣做

 現在可樂已經越級去打下一關了!😂

我們只用團體火化 和製作腳掌毛髮項鍊做紀念👍

慶幸一開始15年前媽媽的突然領養 而可樂也教會嗡嗡我無私

有時候很白目但也給我們很多開心的時光~😅

可樂謝謝你 🫠 希望你感覺生活的很幸福💯

也感謝尊寵寵物禮儀社幫助我們和可樂

火化+樹葬還可讓我們飼主前往祭拜或跟可樂說話還有腳印以及毛髮項鍊讓我們可以留作紀念 1189357721.gif

⁉️還有想說在可樂離世七日後很難過的跟媽媽散步看到天空很漂亮 7.gif

是可樂或宇宙要讓我知道這是很棒的嗎?

這也讓我們成長很多芭~ 謝謝可樂~愛你!2024 四月:感謝可樂! 20240421完2024 四月:感謝可樂!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