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的碎嘴前言:

因為馬雅曆中很多詞語都很特別~

哈哈 所以又是新的概念

但看了那麼多~好像真的沒有要我不飄的哈!

像馬雅曆的主印記也是嗡嗡我的主印記宇宙的紅龍

就是多靜坐 跟高我、宇宙連結?

因為能夠平穩~以下就是紅龍的解讀啦!

 在星際馬雅系統裡相信,每個靈魂選擇來到人間之時,也選定了這輩子的任務跟想做的事。

主印記:紅龍 紅龍是馬雅月亮曆的第一個圖騰,代表著生命的起源與創造,跟家庭的緣分深刻而動能豐沛。

星系印記則是提示了此人這輩子為了執行任務而帶來的相應的配備

 嗡嗡說:什麼是瑪雅月亮曆?好多資料啊!

 

 

 

 

 

名稱:紅龍

力量:誕生

功能:滋養

本質:存在

原型 :原動力

 

 

KIN.221 Red Cosmic Dragon的 名號或標籤是#宇宙的紅龍  #紅月波符 之 宇宙紅龍#宇宙紅龍.紅月波符

紅月是20個波符中第17個;內在能量的強大遠比我們腦意識(小我)的想像還要大得多,而紅月的能力是在情感上有意識與無意識的連結~應該說他懂得如何在外在世界去緊密交流!

能說紅月的底藏與能量是與宇宙中心有著緊密連結,這個人的天賦是與上古智慧的連結與共振。而我們以為的潛意識、無意識都是意識體的範疇,不論我們是否同意,所有的能量與意識連結都緊緊相連著,所以有這個類型的人你的念頭重要所以內在平穩與觀照也很重要,因意識~想法不是言語,不會修飾與欺騙,每一個念頭的產生都與成果緊緊相連~就是所謂的同頻共振

就是當我們真誠的相信,事情會往好的方向走,必然可以得到那樣的果,然而能量也有大小高低之分,就像之前嗡嗡所說~因宇宙是空性中性的~代表所有的善與惡念有著16比1的能量質量落差,讓一個善念可以消除惡念的思維、想法這讓我們在面對外勢時能夠穩定你自己內在的心靈神性。🥰

 

 

對應瑪雅月亮曆~紅龍的星際原型是“原動力”。

一是它的數字(序號也是我們生命中第一個要學習的主題:滋養。) 數字一也代表了起源:指的是生命的源頭、誕生與創造。

 

對圖騰為紅龍的人來説,像原生家庭、源頭有很深想去探索的念頭,而家庭往往會被紅龍人視為最重要的事情。

 紅龍人與家庭的緣分很深的,這可分為兩種層面來解:是家人支持他,也能夠給予很多的溫暖力量;另一個則是家人給予的愛過於強烈,反而會有拘束牽絆的限制讓紅龍人感到窒息以及被捆綁。

也因為紅龍與家庭連結的能量非常強,因此紅龍人也適合學習(或從事) 自己家族治療以及家庭心理學的相關領域並協助自己與別人探索其生命根源對自己的影響。

在人格特質方面,紅龍人很適合在群體裡擔任招集或領導人去開創、帶領或發起的人,因想法多常能為大家提供想法。印記裡擁有紅龍能量的人,通常也容易對古老智慧、古文明或神秘的領域產生興趣,例如年代老久的古董、塔羅、馬雅文明、埃及文物等等。 

可是紅龍人容易遇到的生命課題~有兩個:一就是關於持續力續航力,去學習在去招集和開創事物之後,讓能持續穩定的執行其能量,並在穩定中繼續學習提升和發展,最後能續航的讓任務圓滿收尾。

第二個層面則是關於家庭,如前面所述,家庭會帶給你的影響力強,無論在原生家庭或婚姻中,都要學習如何轉化來自家庭的困境與壓力,讓家庭變成支持滋養自己的力量,獲得超越現狀的動力,也讓你的生命更上一層樓。 在紅龍的日子,常會遇到老同學、 舊情人、老朋友或很久不見的人。也會在紅龍的日子回憶起生命過往的故事、經驗,然後試著回溯、整理過去,也可能會特別想跟老朋友聯絡。這些都是紅龍人在生活中會發生的共時現象。另外,紅龍的日子也特別適合家族聚會的號召者,因為這是連結家族能量很重要的好頻率!

 

 

Cosmic 

調性 13:宇宙 

力量動物 龜 turtle 

課題:我該如何回到當下,擴大分享愛與喜樂? 

學習:帶著生命智慧的所有感受與積累,連結本源及下一階段;當下與未來。

 

宇宙天賦: 正好和紅龍天賦互補,由紅龍開啟策劃,由宇宙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然後開啟新的篇章。 

不過紅龍往往因續航力較弱易虎頭蛇尾,開啟的多,分散能量及精力,宇宙天賦正好彌補了紅龍的有始無終。 

注意點: 想做的事都不要過早的終結,你可以花時間找到自己的興趣並研究和深耕它。

 

 

 

也因為KIN.221 位於 紅月波符 13 天中的第 13 天,馬雅月亮曆認為銀河音階為調性 13

 

而調性 13 的名稱是宇宙,是你在經歷所有人生過程後,將所體驗的一切用最佳的形式展現出階段性成果,也象徵新一輪的進化將接續啟動。 在紅月波符 13 天中,我們可以在每一天的靜心中問自己一個問題,今天是紅月波符的第 13 天,我的問題是:我該如何回到當下擴大分享喜樂?。紅龍,能使我回到當下,擴大分享愛與喜樂。

 

而13這個數字也同時運用在波符之中,就是「13銀河音階」如果有使用曆法的人比較常聽到應該就是「調性」這個詞彙。 這13個調性會不斷的循環,每一個「磁性」調性開啟時,就是那個圖騰一起集合的波幅/能量,馬雅月亮曆裡面有260天,會形成 20 個波符,剛好會由 20 個圖騰各自帶領一個波幅區段。

 

 

 

 

Galaxy combination disc 

KIN.221 星系印記組合盤:讓人了解自己帶來的配備是什麼,當遇到事情時你的配備拆解圖

 星盤印記組合盤由五個印記組合而成,中間的印記稱為主印記,圍繞在主印記周遭的印記,從右邊開始順時針依序為支持印記、隱藏動力印記、挑戰拓展印記以及正上方的引導印記。

 

主印記:紅龍

主印記:存在

紅龍是馬雅曆的第一個圖騰,代表著生命的起源與創造,跟家庭的緣分深刻,動能豐沛。

天賦: 對有歷史沉澱的事情,都很有興趣。開啟的能量。

注意:你對上古智慧有興趣,要專註一個深耕,比如每天寫作輸出,輸出帶動輸入。

紅龍能量別過多,過猶不及,比如愚孝。 別開啟過多,不要同時做兩件事情。

 

 

 

引導:紅蛇

引導:指引能量

引導天賦:帶領你去實現夢想的力量!引導天賦就是你的夢想和使命,通過這個天賦來引導並且實現。

紅蛇:紅蛇的肢體熱情,潛能無限,在一個階段中引動熱情全然發揮後,結束短暫的重整,可邁向新階段並再次發光發熱。

蛇象徵→創造生命;因為蛇可以蛻皮,故而也成為重生、轉化、不朽和療癒的象徵。

KIN.221的引導圖騰是紅蛇在紅蛇的引導下,,生命可以透過一層一層的蛻變,走向一個更美好的境界!

注意:通過紅龍的接地氣的行動,落地你的夢想和使命。 注意點: 由於紅蛇的身體感知能力強(例如彈吉他),注意要穩定自己,不要透支自己的體力和精力。

 

 

 

 

 

 

 

挑戰擴展:生命中會給你出考題有了想挑戰的目標,讓你邁向夢想的機會~並去突破及拓展!

藍猴象徵著遊戲的本質,他們的玩耍並非無目的任意打擾別人或放空,而是在規則內看見真實,在了解幻象後也能自在玩樂。藍猴也會在協助紅龍看清楚幻象的過程中,設下挑戰的題目。藍猴督促紅龍看見自己,到底有什麼事情是太過認真,太過嚴肅。透過藍猴幽默有趣的力量,協助紅龍開展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更放鬆的去看待一切生命經驗。
藍猴天賦:你給我的感覺,已經解鎖了藍猴天賦(比如你喜歡的興趣,哈哈) 孫悟空也有這個形象!

 

淋漓盡致的展現了藍猴的三大天賦: 

a.看穿真相的火眼金睛(想法多~

b.會看穿之後遊戲人生的態度!

c.有藍猴的魔幻能量

注意:有時候玩一些比較危險的遊戲,別忘了還有愛你的家人,保護好自己。 做事,沉下心,靜下心,玩的時候痛快玩,做事情的時候認真做。

 

 

支持:白鏡

白鏡的主題是反射,他們非常理解人性,也可以印照出對方的內在外在,對於完美有獨特標準,學習黑白共存可得圓滿境界。

紅龍與白鏡相互為對方的支持圖騰, 白鏡為紅龍的支持,透過白鏡的反射視角,紅龍可以發現自己內在的不安與恐懼,進而突破並把勇氣發揮到極致。白鏡能協助紅龍看清自己的盲點,擁有洞察真相的能力,練習“覺察反觀自我”

白鏡天賦: 不帶評價的觀察是客觀的觀察,這也是白鏡的天賦。比如心理學的精神分析流派。

 注意: 白鏡子容易看到缺陷,建議生活上多關注正面,少關注負面事件。

 

  隱藏圖騰、推動圖騰  是你的潛能

這既是你的隱藏力量,也可以激發出你內心潛在的力量。

因它位於整個盤子的底部,在嗡嗡我的理解中,它就像一棵大樹深深扎根的樹根,並能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和支持而茁壯。

 

隱藏推動:黃太陽

黃太陽是最後一個圖騰,象徵的經歷磨練考驗後的開悟者,也是支持他人心靈成長的光能導師。

紅龍與黃太隔互為隱藏推動:覺醒、 開悟、發散生命的光與熱有關。

因此紅龍有個隱藏的潛能,就是很想分享在這些生命歷程中所鍛煉出的智慧以及用生活中的經驗去照顧並溫暖更多人。紅龍展現開創的力量並透過黃太陽的能量綻放光芒讓自己成為發光發熱、溫暖的太陽,滋養自己也滋養他人。在外在表現上,主要的人格展現通常都來自於主印記圖騰,因此紅龍會呈現較獨立的特質,但事實上,撇開紅龍獨立開創的內在,內心是個非常溫暖的人。

 黃太陽天賦: 無條件的愛,沒有分別心的愛,人緣好

注意: 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別透支自己的愛。

 

 

 紅龍藉由黃太陽的能量,散播自身的智慧出去,從而得以滋養他人。 

 ■紅龍的引導

1.當你專注活出主印記圖騰的力量時!你就會感受到雙倍力量。

因為慢慢平衡自己,能找到夢想引導的方向,而你的內心自有引領自己找到答案。別急~慢慢來!

當透過與他人討論分享、激發靈感將更清晰地了解內心的聲音與答案,更明白將要前進的路。

2.引導是紅天行者,協助紅龍朝向霣踐夢想的道路。因紅天行者帶著好奇心的能置,讓紅龍在生活中學習、探索與冒險,特別喜歡去古文明聖地,冥冥之中會喜歡靜心冥想

3.引導動物是紅蛇,可以協助紅龍學習找到身體的活力熱情和專注在當下的喜悅~包括開創新事業用全然的投入、蛻變,打破原本窠臼與制度。鼓勵從事身體的鍛錬,例如手工藝、身心靈療癒、瑜伽、舞蹈等等。

 4.引導是紅地球,要紅龍學習享受順流的喜悅與臣服、放下的感謝。而紅龍的人特別重視一個人的旅行,可以前往自然環境去經歷並獲得蓋亞的能量與啟發,你也特別愛在生活中使用大自然之物~珍惜天然的物品,舉凡食物、水晶礦石等等,都能夠吸收到很好的能量與指引。

紅地球可第一個看出此生的目的,這也代表你要接地氣,將自己紮根在這個世界上。結合嗡嗡我的經歷,應該是要從內心給自己生發送出一份穩定的安全感、愛與力量給自己。

橫線家族:這個類別的人特別適合擔任療愈師,因為紅月的天賦與情緒,特別能夠理解別人的心情,除了同理他人也能夠與人連結緊密,都是適合成為療愈師的天賦特質。

 

 

 

紅月.波符 13 問

第 1 問:我的目的是什麼? 紅月,是我的目的。

第 2 問:我的挑戰是什麼? 白狗,是我的挑戰。

第 3 問:我該如何給予最佳的服務? 藍猴,能使我給予最佳的服務。

第 4 問:我該以什麼樣的形式來服務他人? 黃人,是我服務的形式。

第 5 問:我該如何能讓自己獲得最大力量? 紅天行者,能使我獲得最大力量。

第 6 問:我該如何在人際中擴展與他人的平衡? 白巫師,能使我在人際中擴展與他人的平衡。

第 7 問:我該如何歸於中心與他人協調? 藍鷹,能使我歸於中心與他人協調。

第 8 問:我是否忠於我的信念生活? 黃戰士,能使我忠於我的信念生活。

第 9 問:我該如何完成我的人生目的? 紅地球,能使我完成我的人生目的。

第 10 問:我在人世間的顯化是什麼? 白鏡,能使我完成人世間的顯化。

第 11 問:我該如何釋放與放下? 藍風暴,能使我釋放與放下。

第 12 問:我該如何將自己奉獻給所有生命? 黃太陽,能使我將自己奉獻給所有生命。

第 13 問:我該如何回到當下,擴大分享愛與喜樂? 紅龍,能使我回到當下,擴大分享愛與喜樂。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9/03-2022-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