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的碎嘴前言:

嗡嗡我來分享最近我在窺探...了解的神祕學

應該說想知道自己來出生在台灣的意義... (會不會太飄~

應該說更是了解自己的作法吧!

最近找到的新知...一個是人類圖...另一個就是利用馬雅十三月亮曆能帶給你的實質幫助!

 嗡嗡說→主印記 KIN.221-紅月波符 之 宇宙紅龍&調性&課題&學習 解讀#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三階段課程(證書班) | 盈君老師幸福界

馬雅十三月亮曆→是以傳統馬雅曆為基礎,也因為建構出一年13個月、每個月28天的太陽曆,所以一共364天再加上1天的無時間日等於365天,此曆法能協助每一個人找回自我與自然之間的生活步調(調頻共時)。

 

 

簡單來說,你可以將馬雅十三月亮曆理解成我們所知的「農民曆」,由13個銀河音程(調性)與20個太陽圖騰排列出來的總共260個組合,你也可以用「天干地支」的概念來聯想,但瑪雅的類別都是中性的(沒有陰和陽的問題);20圖騰的部分,這就像是12星座一樣,每一個圖騰都有不同的解釋、性格與生命課題。

 

瑪雅月亮曆會讓你透過調性圖騰的資料,再加上波符註解,你能更清楚有什麼事情正在生活當中發生,以及會發生這件事情的原因是什麼(或為了讓你學到什麼)。

在馬雅月曆中每個調性有屬於自己的代表動物,可藉由調性動物的習性、形象或是行為當作借鏡,也可以觀察看看自己是不是跟調性動物有共通之處。

 

 

能從馬雅十三月亮曆知道什麼?

 

  瞭解共時和順流

因為我從兩三年前就看到順流及共時...但小我讓我..不願意接受...是在我人生最混亂和不知所措的時期

也在因緣際會下...了解~我親身體驗並理解了「共時」。

共時-可以解釋成同步性,也能說...包括了宇宙間「有意義的巧合」,意指在沒有因果關係的控制情況下,事件之間出現看似有有意義的關聯;雖然有時候會被人類直接稱為巧合,但意義是不同的。

 

  可以真正的理解自己!

 

也因為每個靈魂都是獨特的存在,讓你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存在,從性格天賦、個性缺陷、人生路徑、生命課題,到流年運勢、關係合盤、內在小孩及身體全息圖,也因為了解自己故也就不會因人而自卑,不會因別人而討厭自己,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

 

  給予我什麼幫助?

 

1.直接檢視自己和把你擁有的優勢放到最大!

2.去看見自己的人生路徑去發展的可能!

3.看見自己性格的弱點,將此缺點對生活的影響力降到最小!

4.知道自己在人生中最容易卡關的地方~並找到方法突破!

因可透過個人主印記剖析、了解自己的不同面向!找出問題最合適的解決方式,讓你的生活能回歸最舒適的平衡。

很多有深入了解馬雅曆的人...都說讀取每天的馬雅訊息,可以讓你在日常生活中更有意識的活著

我沒有去下載來試試看 哈哈

 

嗡嗡我認為對於馬雅解讀,你應該要放下的期待是:

  知道未來感情狀況的發展、會遇到什麼樣子的對象,還有這個人是不是靈魂伴侶/雙生火焰 😅

無論是什麼樣的關係,都有需要各自調整與相互學習成長的地方,沒有任何一段關係或一個對象是絕對適合的;透過合盤去看到兩個人適合的點(關係中的共鳴)與要磨合的挑戰、協助支持的部分!既然有相處就能了解到彼此是否有意要繼續長久關係!

 

 

馬雅月亮曆中有包含:

圖騰:依序為紅龍、白風、藍夜、黃種子、紅蛇、白世界橋、藍手、黃星星、紅月、白狗、藍猴、黃人、紅天行者、白巫師、藍鷹、黃戰士、紅地球、白鏡、藍風暴、黃太陽

  主印記,星際原型圖騰,也可以叫他命運圖騰。

記得之前我說過嗎?瑪雅曆沒有所謂優缺點~他是中性的!也代表要如何做到活出適中的印記力量,的狀態大致可以分成三種。活得恰到好處,剛剛好。這是我們都 希望達到的狀態。

調性:每個調性有對應的力量動物,磁性是蝙蝠、月亮是蠍子、電力是鹿、自我存在是貓頭鷹、超頻是孔雀、韻律是蜥蜴、共振是猴子、銀河是老鷹、太陽是豹、行星是狗、光譜是蛇、水晶是兔子、宇宙是烏龜

調性總共有13個!

 

 

我的馬雅曆~

 


主印記 KIN.221-宇宙紅龍

調性 13: 宇宙 Cosmic 

圖騰 1: 紅龍 Dragon

紅月 波符 13 天的第 13 天

內在女神力: KIN.235 磁性的藍鷹


 

 

 

20圖騰印記

 

圖騰 名稱 力量 功能 本質 原型
紅龍 誕生 滋養 存在 原動力
白風 靈性 溝通 呼吸 女祭司
藍夜 豐盛 直覺 夢想家
黃種子 開花 目標 覺察 天真之人
紅蛇 生命力 生存 本能 啟動的蛇
白世界橋 死亡 平等 機會 教皇
藍手 實現 知曉 療癒 阿凡達
黃星星 優雅 美化 藝術 藝術家
紅月 宇宙之水 淨化 流動 治療師
白狗 心靈 忠誠 慈悲者
藍猴 魔術 遊戲 幻象 魔術師
黃人 自由意志 影響 智慧 聖哲之人
紅天行者 空間 探索 覺醒 預言家
白巫師 永恆 施魔法 接收 巫師
視野 創造 心智 先知
黃戰士 才智 追問 無畏 開創者
紅地球 導航 進化 共時 領航者
白鏡 無盡 反射 秩序 瑜珈士
藍風暴 自體運生 催化 能量 世界改革者
黃太陽 宇宙之火 開悟 生命 開悟者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731-2022/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