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池第一篇來講一下下面這樣東西好了。

在我用了這樣的東西當作文末延伸閱讀及店家資訊表格時,有很多人留言問我,也有人在網誌文章中發問。因為我自己覺得拿這個來教學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所以也一直沒有PO。不過,隨著發問的人越來越多,我在想,是不是乾脆寫一篇一勞永逸?

其實,說穿了,這不過是一個表格罷了。

大家看到一張圖,會以為那是一張圖,但是為什麼圖上卻還有連結可以點選?所以就搞不清楚了。其實只要寫出一個表格,表格中放一張底圖,在表格中隨便你要填什麼文字都隨便你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我把這種用在「文章中」的表格語法寫在下面,需要的人請自取吧!






表格中想要出現的資訊請全部寫在這裡




注意事項

表格的寬度與高度要與底圖的長寬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