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因為我的懶惰病又犯了.....於是這次的分享文拖拖拖 ... 拖今日了 :em50:

這幾天 我很多事啊 ! 呵呵

有時候晚上或者生活時 都會有點煩躁 看一下喜歡的書沉澱心境一下 ? 反正不壞嘛 ! :em60:

嗡嗡放上最新的寫字語錄囉! 當然都是我寫的啦 ! :em47:

所以這個月嗡嗡的寫字&語錄就有點多了呵呵!

 

1.說話的藝術:這個應該是我的心情感觸吧! 哈 !

感覺當時我心情有點浮躁 呵呵 因為我寫字有些亂 哈哈!

2.蔡康永 : 放在這應該很棒! 剛好 囉 !

我覺得語錄的哲學就是 走跟你思維不一樣的道路 所以才會變得不一樣囉~

呵呵 美吧 ! :em23:

 

 

 

 

3.網路廣傳的哈佛校訓經典語錄!

很勵志吧! 所以老話就是 享受當下&把握當下囉 !

4.算是懂你的人語錄吧! 算是我人生想法囉 !

我覺得除了懶得說之外 .. 也是不想說明! 哈哈 :em23:

 

 

 

 

5.魏如萱 語錄 除了在電台 娃娃的笑聲都會讓我心情變得超好的 !

希望每個人都能這麼帥氣的人格特質囉 ! ~ :em55:

之後有空會在更新搭 ! JOY'IN ~ :em32:

 

 

 

 

 

6.想法不錯吧!

 

 

 

若覺得讚 或者想交流的歡迎幫我分享或者在下面留言呀!

我會很感謝+迅速幫你回復的! 心靈層面+

 

 

 Dear all ^^ :

喜歡此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吧!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呀!

【持續更新!】2018-*10-05  :em47: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