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 ... 我有忍受著 但是一直想要看看大家有無新的形象發生

但是 社會依然沒有好的態度啊!

就是同性戀  一定會有人按掉 覺得又是一個不支持同性戀 BLA...BLA

但我想說的是很多公共議題都在只治標不治本下一直循環發生

其他的公投就不說就說我最傻眼的同志課題

沒有作深遠規劃下就順應民意下直接通過婚姻 ...

OK!我覺得同志婚姻是讓更認真處理自己人生的好事

但是很多法律&政策&設施等等的都沒做好~當然政府不可能先行做好的 ... 就像德國和美國

也出現了很多社會新聞都是因為同性戀嗎? 不 我真的覺得是有些人拿著同性戀的面具+框架讓負面資訊成真的

 因為結婚生子這些都可以丟棄不用做到 ... 重點是又可以裸露 說一些我要的 ... 唉!

NO!我支持同性是因為嗡嗡我認為人之所以讀書是為了導正自己的行為

但是同性戀是天生的 ...所以為何你是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流性戀 BLA BLA....

這些我都覺得就像你大約什麼時候要吃飯什麼時候就寢什麼時候大便一樣都是自己個人的事

都是自己的意念想法 ... 所以只要不去妨害他人不做一些傷害他人的事情

我覺得有何不可....當然這些都是兩個月前的想法

大家可以看一下伯恩所談論的同性戀公投 大家可以看一下囉 !

 

而本來我是非常支持公投的 ... 當然現在青少年或者社會工作者都了解其中差別後

我從中發現有些異性戀者也會從同性戀中 ... 取得溫暖  例如:約砲 等等...草率隨便的(不贅述)

這是很自己的私事 我覺得只要做好自己的安全就好 但是你po上網是怎樣 ?

嗡嗡我並非阻止你不要做 而是 ... 對於青少年來說 ... 會因為好奇而 .... 你懂得 !

可是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男同性戀者或者喜好男男的人會在推特等其他社群媒體PO些近乎是裸照狀態....對啦~就是小鳥啦!

當然不能說你們這樣展現不好 只是會感覺不夠正經穩重 ...有點太沒尊重自己的感覺[重點是:跟親密對象看就好啊!]

但是如果只是寫生活 健身 運動等 我都覺得還好

可是 腥羶色的TAG 裸露的字眼 已經不是暗示 而是直接重點式的大分享&交流 

當然 若你是生心靈成熟者或許會看看而已...

可是若你是國高中生 甚至是大學生 難保不會好奇的想要深入探討 

如果第一次很棒 第二次步錯 第三次....就會一直無條件地循環下去了吧!

當然你做你喜歡的並無不好 但是價值觀念刻板印象就會把男同志就是約砲愛露等想法...你覺得隨便的態度好嗎?

如果我是男同志 一定會很不希望別人是這樣看我的

 

嗡嗡覺得這個節目有寫的比較健康仔細的檢討性別教育 !

之後我要講的是雙性戀...其實我對這塊比較不熟 但是我承認以前有很不好不對的刻板印象

那就是認為雙性戀是很髒很爛 以為他們是男生也可以女生也可以

只是後來才發現 ... 其實跟我想像的還是依然有落差的

雙性戀其實顧名思義就是對男生會有喜歡 女生也會有喜歡的感覺

只是有些雙性戀只對單一對象才有性吸引力 例如我是女生但我覺得女生我也喜歡 但男生我會覺得比較有性吸引力

我覺得雙性戀比上同性戀的印象是否定或者更少人知道的稀有客群吧!

搞不好 有一天你我都會變成雙性戀或者同性戀也說不定 !  哈當然只是輕鬆說說 !

嗡嗡我支持看同性戀者 是因為他們除了約砲之外就沒了 只是生理需求罷了

嗡嗡我之前在社群媒體看到有兩人在那...

結果另一名網友是個老公 所以 誰說這不是出軌 ... 因為是男男又戴保險套

所以沒有關係嗎?  不知道 .... 整個就是怪 我覺得這整個怪 如果你跟老婆有說過 就可以(應該?

男男 顧名思義 不會有 孩子  現在大家又說同性戀要認同!

所以大家又更肆無忌憚地去做這些怪異的事情 當女生裸露叫隨便 當男男同志裸露叫...?

我認為應該對自己保持一種尊重態度 如果你喜歡女孩 或者男孩 就去做

但 對於猶疑其中 享受那種性愛刺激的隨便之人  我只是會看清你的!  

不! 應該說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人還管別人怎麼看嗎?

各位...大家有真的沉澱心情不跟風的坐下來想過?

還是只是大家注重這個議題才在旁隨便出聲的呢!?
這個社會議題價值你要的和所給予的又是什麼 ?

我覺得認真慎重視面對社會事件是最好態度  因為這些是大數據或者說關係到你與很多公民之間的

並沒有輕鬆以對的時候 這就是政客所不清楚的 沒有寬廣的政策及視野

就會像德國之前的同性戀政策一樣

大家視同性戀打官司互告 而不是一般的異性戀而已了!

所以我覺得應有的態度應該是利弊得失都要考慮進去  當然 這些簡單的邏輯 又是我們偉大的政府人員 或者黨政人士所 不清楚的

你以為只是拿個彩虹旗在那邊吶喊就是同性戀了? 這麼想 代表 你還不是一個同性戀者 !

年底共有10個公投案與「9合1」選舉合併投票~

嗡嗡先來說 公投的同性戀投票種類有:

我能投公投嗎?去投開票所應該帶些什麼?

只要年滿18歲的中華民國國民都可以投公投,11月24日投票當天應攜帶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前往投票所投票。(如果忘記帶印章跟投票通知單也沒關係,只要帶身分證就可以投票。)

 

我不想投公投票可以嗎?10張公投票一定要全領嗎?

當然可以不投。今年投開票所的投票動線是「選舉領、投」、「公投領、投」,民眾投完選舉票後,選務人員會引導至公投票領票處,民眾可以選擇不領、直接離去,也可以選擇只領部分公投票;不過,一旦領票後,就不能再回頭要求第二次領票。

 

公投票要投進哪些票匭?

這次10張公投選票都以白色印製,每個投開票所會設置3個公投票匭,第7至第9案投入第一個票匭、第10至第12案投入第二個票匭、第13到第16案投入第三個票匭。

使用現場準備的圈選工具圈蓋公投票,如果用私章蓋章、簽名或是按指印,都會被視為無效票。

 

如果投錯票匭就變成廢票了嗎?

仍視為有效票。例如編號第7案的公投票應該投到第一票匭,但錯投成第三票匭,工作人員在開票時,會把該票歸類到第一票匭的選票中,所以選務人員會等3個票匭全部都開完後,才宣布每一案的同意票、不同意票及無效票數。

 

公投怎樣算是通過?

據修正過後的公投法,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且有效同意票達投票權人總額四分之一以上者,即為通過。以今年公投投票權人總數近1,980萬人計算,有效票須多於無效票、且達到495萬票,才算通過。

 

 

 

婚姻定義公投及婚姻平權公投兩者內容對撞,如果都通過,哪個結果有效?

這兩案都屬於立法原則之創制案,依照公投法規定,公投通過後,行政院應在3個月內研擬相關法律提案,並送立法院,立法院應於下一會期休會前完成審議程序。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曾指出,如果這兩個公投案都通過,屆時都具有拘束力,目前法律並未明定該如何處理,這將對行政院或立法院產生困擾,屆時可能的做法就是聲請司法院大法官解釋。

 

 

 

第7案至第16案主文如下:

 

 資料轉自:央廣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終了】(2018-11-05)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