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的碎嘴前言:

我.就只有看一些.......和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而已

大家有去看過嗎? 我覺得還不錯...

而這部~我會想看一下~是因為演值高....再加上演員都ok 對我的胃吧!

演出來的狀態...都很可以啊! 通過..

但比上男主角...我更喜歡女生~演的清爽!

再者...這部劇有我愛的心靈、大自然 森林...所以當然收入啦!😉

 

我超推!!女主角演得很好!劇情也很棒!

 【懶人包】2020年推薦各國好看連續劇: 台劇+日劇+韓劇+泰劇+歐美英劇 On檔/已完結 總比評-*

 

 

 

 

 


台灣劇名:Forest森林 15세 이상 시청가
英文劇名:Forest
原文劇名:포레스트
戲劇類別:大自然森林題材、救援隊搜查、愛情、心靈劇
編劇:李善英
導演:吳鍾錄
主演:朴海鎮、趙寶兒
製作地區:韓國
語言:韓語
集數:32
每集長度:約35分鐘
製 作
拍攝/製作年份:2019年3月-2019年8月
拍攝地點:韓國、菲律賓
製作公司:IHQ、Star Force、Branch Contents
播 映
首播電視:KBS2
播出地區:韓國
播出日期:2020年1月29日-2020年3月19日
外部連結:官方網站
《Forest》(韓語:포레스트),為韓國KBS 2TV於2020年1月29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是一部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由《最佳婚姻》、《Style》的吳鍾錄導演與李善英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除了心臟什麼都擁有的男人,與除了心臟外全部都失去的女人在神秘的森林裡相遇,兩人開始尋找自己以及森林的秘密,療癒並領悟真正幸福價值的故事。

台灣由LINE TV、myVideo影音、愛奇藝台灣站 於1/30起每週四、五上午12點更新播出。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每周五六更新。香港由Viu於1月30日起每週四五凌晨更新上線。🤔

嗡嗡彙整自網路資料!

 很多地方台灣翻譯就跟中共翻譯組不同!

美陵區台灣是美嶺區

 

 

 

 

 

 

 

 

 

 

▲▼《Forest森林》朴海鎮、趙寶兒上演聽診器之吻。(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劇情大綱:

每週四.五12:00全新跟播!描述有野心的人們,帶著他們不幸福的回憶和受傷的心靈,在森林裡聚集後,療癒並領悟到幸福的本質…

講述了除了心臟以外擁有一切的男人與除了心臟以外一無所有的女人在一個神祕的森林相遇而發生的故事

 

 

 

 

 

 

線上看:

LINE TV 、 愛奇藝台灣站

https://www.58b.tv/vod-read-id-116038.html



 

 

 

 

 

 

 

 

 

「오보미 최창 12회 포레스트」的圖片搜尋結果

主角/演員介紹:

 


정영재/조보아 30歲 算...小我一歲!
鄭英彩/趙寶兒 飾演
明成大學醫院外科醫生,原本是志願報考精神科的精神科實習生,但突然改為外科醫生,成為醫院精神科的公敵。
有恐慌症她用厚臉皮作為擋箭牌,和無法與任何人相處、自戀且毒舌的山赫混熟。某一天,她到了山溝裏的迷魂森林,與山赫相遇和發現森林的祕密。
養父是救難隊的榮譽隊員鄭炳英。

嗡嗡彙整自KBS2 官網

是個孤兒車禍意外因為救難隊的爸爸...

將她搶救下來~強大溫暖的繼父慢慢的把她心中的傷痛撫平療癒了!福雷斯特

就像某集她跟生赫說的 你的心防很後我知道...因為我跟你一樣

然後因為雙方都了解對方...也更加了解對方~以至於把心門打開了!

 

 

 


姜山赫/朴海鎮 飾演 35歲 
강산혁/박해진 
Red Line Investment本部長/美陵119特殊救難隊/空中救難隊-隊員。
他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投資公司的投資本部長,在每個項目都獲得巨大收益的企業併購專家。
他自認為完美男人,性格驕傲自滿,只有一個缺陷就是在沒有一點燒傷痕跡的胳膊上,時常感到是幻覺的燒灼感。
他認為成為勝利者的理由是因為埋沒敗者,所以為了工作他可以毫不猶豫地告發朋友,是一個毫無人情味的人。
他很重視實際調查,所以在收購公司時會偽裝成那些公司的職員。
他在得知韓國最大企業泰成集團參與了森林開發計劃後,偽裝成救援隊員進入森林找出真相。
嘖!劇情也太愛情劇的框架了吧!
整個又是富二代與醫生的故事?!希望演的不錯!....另外權株漢真的是他的小幫手!

嗡嗡彙整自KBS2 官網

 是個失去奶奶疼愛的孤兒...

與在英除了都是左撇子還有什麼姻緣關係?

 

 

 

 


吳寶美/鄭妍周 飾演 30歲
오보미/정연주
美陵郡廳森林科七級主管,出身於追蹤犯人的職業公務員家庭,為了追蹤盜伐者而成為美陵郡的森林警察。
因為她是低級公務員,而被木商和美陵村村民忽視。
但是她親自走到森林各處,按照樹木數量計算罰款,只按照原則辦事,所以不管聽到什麼民怨都不會感到委屈,對市議員或國會議員的關注也不理會。
在充滿事故的迷魂森林裏,她冒險地挖開美陵林業的不正之風,捲入了巨大事件之中。

嗡嗡彙整自KBS2 官網

 跟女主角英在是學生時期就認識...認定對方是世仇!

 

 

 

 


崔昌/盧光植 飾演
최창 노광식
江原道出身的美陵119特殊救援隊空中救難隊-隊員。
因為爸爸是木材殷商,他在不為錢發愁的情況下成長,擁有世上沒有嚴重事情的超積極的心態。
他對視金錢為最重要的爸爸總是嘮叨,但為了拿錢用對爸爸很好。
由於爸爸只用錢看美麗的樹林和樹木,是他也習慣於用樹價來看事物,所以即使以時速180公里行駛也能一眼看出車窗外樹林的樹價是多少。
在爸爸堅決反對他繼承美陵林業之下,他成為救助隊員。

嗡嗡彙整自KBS2 官網

「포레스트   오보미  최창」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本是喜歡女主角的!但後來覺得吳寶美也很可愛!!他們算是新人啦!對我來說

他原來是音樂人欸~而且跟嗡嗡我是同歲 1989年生!

因為我覺得他演戲的氣場很怪~就是沒有生澀感~g了一下才知道他是跟艾倫沃克一樣是電子樂和音樂製作人!

之後崔昌跟很像女主角的吳寶美有些許的戀愛線哦!

 

더노드
The Nod

youtube:按此進入!

 

 

 

 

 

 

 

 

 

 

 「朴海鎮、趙寶兒 第一集」的圖片搜尋結果

嗡嗡劇評:

 

 

 

 

2020/01/29      
第1集 精神支配肉體的男人
第2集 特殊救難隊

劇評/心得:一開始就破題...導演從男主角的救援隊隊員這個職業切入...雖然場景有點虛

但算很棒!因為不是真的火警嘛!一如既往...也敘述女主角的生活....每時每刻都得戰戰兢兢...

因為她是明成大學醫院外科醫生!這兩個個性迥異的人當然會有發生故事的時候...就在醫院!

又把男主角...放在上流社會...
他為何如此驕傲自滿,因為他是各大企業的併購協商專家!
所以才會這樣...因為他自信的覺得自己完美無缺
但某天...正在跟法國客戶...開會之下!? 他的心理方面的疾病復發了..

覺得...以前燒傷的燒灼感一直蔓延在他的手臂上。

但男主角他的驕傲性格~超驕傲的!女主角大勒勒的個性~剛好止住他的傲 哈!

我依然想說~那燃燒的手...太假  要部你就別做~因為是幻覺啊!
《初次遇到...》
緣起是因為美式咖啡...

男生竟然說...我沒錢 但這杯咖啡可以讓給我嗎? 我很需要它... 😲

另外...她去醫院做了一系列專業檢查...但醫生的推斷他又一直不認同

再來...應該跟假消息有點雷同吧! 男主角實地去物流公司...去探究真實的資料

而不像企業高官般...只看書面資料而已 嗡嗡我認為體現現在的韓商們吧!

雖然韓國...我很不愛 😏

男主角~也有用催眠治療~跟嗡嗡我想學的類似呢!

男女主角的咖啡相遇+邏輯場面...真的很'荒謬...

如果男主角這種男生...過來  可能是宇宙想要亡我吧!😎

最後男主角看到員工喝的咖啡杯...直覺...好像忘記了一些事 第一集完

福雷斯特

 第二集

男主角姜山赫送了咖啡去醫院賠罪...

也說了自己忘記那時記憶的事...然女主角鄭英在說...陽光下的他...像個幸福的孩子般

男主角姜山赫也很感激地跟英在說我很感激...也會記住溫暖述說親切的醫生妳的

接著...男主角吃餐點的樣子...超沒溫度的~這就是上流社會....吧!

當然...也可能是我的二元論囉!

雖然這劇...特別是我喜歡的心靈、自然森林...但男主角在探勘?或者採集資料的樣子

太不熟悉了...因為哪有人拿單眼相機這樣的....哈!

之後訴說男主角山赫如何接觸救難隊的契機...

另外女主角在醫院也遇到了事件

原來女主角心裏也有疙瘩沒有療癒

病人原本想把兒子殺掉....因為認為韓國這個社會無法 讓兒子有妥善的照顧

也讓她記起了以前爸爸車禍前跟自己說過的話

這個機會之下也讓她的情緒受到嚴重的恐懼感...

但在病人的性命危險之際

她說出心裡話了 妳憑什麼....掌控他的人生!就拿心臟電擊器...往爸爸身上電擊

當然之後由醫院大老....開會要如何處置這次事件

最後女主角發現男友跟另外的女生擁抱...回自己家過夜了

爸爸在吃飯時...說著 妳很棒!用幾年考上醫大...爸爸開始說女主角小時候了

妳的大笑和哭聲,還有小跑步的樣子,超可愛的啊!

爸爸媽媽只要看到妳就會變得無所不能

這就是你的優勢啊!只要看到妳就會有活下去的力量!

媽媽她啊...是帶著你給她滿滿的幸福才離開的  超溫暖的啦! 有療癒到的 😉 ?

爸爸很可愛!難怪女主角這麼直爽開朗~原來是溫暖直率的爸爸呀! 最後給個擁抱

女主角第一次去森林...因為道路顛波難行...靠 我一定暈車到爆! 可怕

但~好美的樹林....好想再去一次八通關古道走走【南投 信義鄉 東埔】→嗡嗡初次到達八通關古道登山口、雲龍瀑布、父子斷崖、觀高坪

再來~就是吸取芬多精的時候啦!
《兩人第三次遇到...》

我說....要不要這麼唯美

很不真實~哈!    第二集完

 

 

 

 

EP03    第3集 派上用場
男主角山赫手打上石膏卻載女主角一起...
要去郊區偏僻的美陵郡的美陵醫院
在途中..又遇上窟窿跌入泥濘...
但卻又因禍得福的....解決啦!
男主角超....討人厭的 嘖!
但我....真的不會在工作時穿這麼....就是高跟鞋
雖然我一輩子都沒穿過....😏
終於到了美玲醫院...沒人的醫院
最後終於看到一個女醫院人員
最後他判斷一下....要她去一號診間
在這詭譎的氣氛下
看到一名穿著醫生衣服的男生正看著網路影片
做著毛線....和摺紙
男醫生:夢想是什麼?
看著這荒唐情節的在英:拯救人類性命...
男醫生:都忘了吧!這裡不是做夢的地方
(((轉換鏡頭 診療室
在英:診療室怎麼閒置到這種地步
女員工:因為沒有醫生...沒有診療的人當然沒有理由設立診療室了啊!
在英:只是....怎麼不徵招醫生呢? 也是啦!感覺不會有人要來....
(((轉換鏡頭 森林溪邊

正赫可能在勘察樹木?感覺很像財團的地質探勘之類的

因為 有說如果要做滑雪場的表層地皮  不合格! 😲

唉!人類到底要多麼....他說有溪谷 可以作人工雪的儲水池 減少費用 合格!

樹林茂密 原始資源、狀態保存得很好 環境影響評估約為一級的情況 很難開發! 不合格!

平地範圍可以充分建築旅館等其他建築!少了鏟平山綾的費用 合格!

開著車 看著森林中有消防救難隊的人....

原來那個人就是美玲119分隊的特殊救助隊的隊員  崔昌

因為他要去載到了去美玲醫院支援的在英醫生 算是第一次見面吧!

所以是做以前的事?!搞糊塗了我...  😎

但其實....住在這很好欸....我很喜歡  哈哈! 是水瓶座喜歡的原始森林FU~

超美的....但  對於敘述場景這種....不太可能 是閒置點

因為算是刻意規劃的嘛! 
(((轉換鏡頭 正赫跟財團關係人開會在包廂...

正赫:泰星在美玲森林蓋渡假村的理由是什麼
他跟情報員說:我會給你兩倍的價錢
如果你提供它的重要情資
泰星情報員被搶走了 韓本部長現在已經一無所有了
(((轉換鏡頭 在英在美玲住所...

看著自己的行囊 算...有點空虛...
有著森林的白噪音和貓頭鷹的聲音
對嗡嗡我來說...太棒了😉
但在英...就是個都市孩子
帶著藍芽音響....聽著喜愛的歌曲
度過漫漫長夜的fu 
(((轉換鏡頭 正赫誤闖美玲森林禁止進入的區域範圍...
看著在上空盤旋的鳥...他的病源開關又打開了 第三集 完

這集的心靈成長是英在有根山赫說...我為何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真的~這就是華人~亞洲人的觀點?又或者宇宙讓你有不同的想法出現...

一直端看別人怎麼過活有多累啊!

自己想怎麼過活...是自己的事....跟英在一樣對得起自己就好的人

能領悟的人~有多少呢?這齣劇好棒的  至少對我來說!☺️

 

 

 

EP04   第4集 照規矩來
兩人又在第四集交接了...但我想知道的是
為何男主角知道鄭英在在美玲醫院?
哈!因為之前醫院熟知男主角的病情
但醫院裡沒有睡眠藥物可以注射
男主角演得很真!!
幫他注射了有鎮定效果的安定劑
因為想要了解患者為何產生病徵
所以才需要詳細詢問.....嗡嗡我的想法!
但被山赫冷冷說:外科醫生扮演心理醫生嗎?
既不專業...還是管好你自己的外科吧!
應再也很心平氣和地說:看來你了解自己的精神狀態吧!
妳已經能自己說話了...應該已經沒事了!那我走了!
山赫:我不想解釋!(情緒起伏變大
在不熟的人面前 自己脆弱的樣子 我不想說!
不要總是想讓別人說什麼~照顧我...就在旁邊待著
靠! 一個娃娃或者保姆會不會好些 嘖!哈哈
除了英在幫男主角守診一天多...一種醫生照顧病人的概念吧!
劇組也說明為和山赫會知道女主角在美玲醫院
是因為醫院同仁的說嘴! 說她是見義勇為的幫小孩卻變這樣
重點劇情:
山赫向上級呈報美陵森林的企劃書
跟手下說想成立新的航空救難隊移去別處
時間軸劃分...英在在森林旁的溪邊取水時
山赫救難服裝的出現...
那就代表~前面的情況是敘述以前航空救難隊的創立經過!     第四集完

 

 

EP05   第5集 留在這裡的理由.....

兩人一起去吃在地美食...那飯菜~有感呀!

我其實比較喜歡崔昌/盧光植 飾演...哈!


崔昌感到疑惑,因為是他看到一位來自首爾的貴賓
而山赫也成為119名特別救援隊的成員。
想要在救援隊附近找到了一所房屋
最後他竟然住在英在的房屋中,兩人開始意外地生活在一起...

'포레스트' 박해진과 조보아의 설렘 폭발 '어깨 허그' 공개
最後這段超棒Der
山赫:妳到底去哪了,現在才回...
英在:妳怎麼會讓人丟臉到這個地步?你當作再拍羅曼史啊?
帶著假扮男友出現在前男友面前介紹!? 你以為別人不知道嗎?
山赫:嗯!我沒有覺得..妳沒看到大家的反應改變了嗎?
別人都為了沒有背景而煩惱著...你為何把我放在身邊卻不懂得利用呢?
為了現實目的...很多人什麼事都做了
你為何不做?
英在:那我和他(前男友)有何不同?
為了獲得別人認同,四處努力的我跟他有什麼差別?
他為了目的,和車主住在一起,我憑什麼利用你
山赫:那你也和車主(可能是南韓生活水平高的人吧!)住在一起啊! (他認真的回話  = =
這裡~寶兒演的超棒的!!!
英在:所以在你眼中..我很可笑? 這個狀態下 你還說這種話
山赫:我的意思是教你別想得太嚴重 一笑而過的話...對你更有利的...
(((再來就是嗡嗡我最近所得到的資訊一樣 二元論知見障
人的邏輯...有時候就是無法了解事情真正的寬廣角度時...所以應該得要虛心討教才行!
在英:你的人生如此簡單....真好!
也是!你擁有的那麼多...會有什麼可負擔的
是不是...又是一個二元論的判斷...
有時候 直接下判斷也是一種障礙吧~人嘛!我們都在學習...
如果像最近吳先生"不知足"那樣
很不性的...你就是有了自滿和自以為
因為人類是很多角度可以探究...更何況是情緒
我覺得吳先生做的最差的事就跟范范一樣
他說得再怎麼多藉口都沒用
因為他是公眾人物!就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因為他就是楷模~就是老師!不然為何他能擁有這麼多錢!
附帶的....你應該教給人民最重要的就是正確的!
在英:你絕不知道 搶走我男人的女人,是我不管做多少都無法到達的
是金字塔頂端出生的女人...我當時是多麼無奈的心情
山赫:她不是把妳的男人搶走....而是幫你掃垃圾走的恩人
哈!步錯的見解!轉念的智慧!!!

山赫與英在兩人在前男友及女伴面前...用世俗的模樣

粉末~風光登場...讓英在認為很可笑

回家兩人爭吵的過程...讓山赫了解女主角的想法!

但英在生氣的哭了...

隔天....在風景優美的森林湖邊...陽光淋漓

英在   山赫 都在

英在:我們談戀愛吧! 反正也沒關係...
山赫:這麼沒出息!?雖然我常做....

但這次妳得要負責!     好美呀!      第五集 完

 

 

 

 

EP06    第6集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關係


因緣際會...?因為山赫住進來了...所以~兩人都住在將原醫院院長的家了!
因為有家具...
只要人跟行李就能入住了!
原本不租給其他人的
我說妳是空中勤務組的人
他才答應...((雖然我覺得房東不可能這樣做
因為房客是女孩子....怎麼可能完全無告知
院長蓋那間是為了給兒子與媳婦生活之用
所以房屋結構就分成兩個部分

 

 

 

 

 

 

 EP07       第7集 試著交往看看

 EP08       第8集 記住這個感覺


延續上集...兩人在與鄰里說話)))
英在:我現在不能回去了!志從看到那個女人
就知道為何我會受到這種處分!
我們交往吧!反正沒事情啊!
山赫:這種事感覺你做了不少!但這次你要負責!
昨天受到這種屈辱,你居然只想著不能回首爾
難道不應該研究該怎麼做才能趕快回去?
氣死他們嗎?
在英:為何我生活要如此在意他們呢?
用招數?我對那個不關心啊!
山赫:對自身又沒有禮貌...至少也別讓他們看不起!
隊根本就不在意自己的人打招呼?還要讓她做什麼嗎?讓鄭英在?
問題是你竟然認為是我的女友而感覺受到不滿
你所說的話 會實現的! 讓你做好準備...要交往的心理準備!

由於想看到應在崩潰生氣的臉...山赫變態的用此招啊!情侶之間的告白set
的挑釁而感到驕傲的山赫正在從事一種侮辱英在的行動。
英在因為山赫故意用油膩的深情的進攻而感到尷尬(?)
我知道這是山赫恐怖的的報仇...讓醫院的人都傻眼的看著!哈~
嗡嗡我想知...到底有誰會被get到啊! 很噁心啊! 😅

 

第二趴....
再來就是崔昌與吳寶美的感情線啦!
因為爸爸是美陵深山木材商...所以變成吳寶美的第一目標!
因為吳寶美是追蹤盜伐者而成為美陵郡的森林警察。
因為爸爸到救難隊來跟崔昌說務必去找吳寶美解決這件事
所以崔昌就前去找了美陵郡的森林警察...
沒想到爸爸要找的那位罰款員就是吳寶美

另外山赫也跟著下屬一起到森林裡實地勘查地形的資料!


轉換鏡頭 木屋宿舍 夜晚 找資料的英在))
和在家中放置很多高功率的電器 微波爐、咖啡機、按摩器等
竟然把各電器的插頭都放在延長線上~就不怕會電線走火...可能沒概念?
哈!結果用到一半就跳電一下...
最後他就去用按摩椅~當然 在電壓不堪負荷的狀況下就又跳電了!
最後山赫提議先打電話給房東~
最後~讓我有很大的反省....我覺得房東的意見很好!
我覺得各國政府應該能做此商討
房屋是以居住使用為主要重點
因為房東說:房子獲得住宅設計大獎因為友善環境住宅類別!
住宅在使用一定電量之後就設計成自我發電模式
))))嗡嗡我覺得很好啊!
自己需要就自己產出...人們都太浪費資源了!
手機一直開著...電腦也是...要不然就會用行動電源
現代人誤以為...電就是一種可以浪費使用的東西
卻忘了!我們是創造許多汙染源 例如核廢料 空污等
好啦!不說了 我只是自省一下~
我真的覺得這個電能很棒
既可以運動也能產生電源 跟太陽光~不知道哪個大!

就像山赫所說的:我們太久沒活在原始生活裡了

才會這麼多內在的情緒困擾吧!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 原始的生活拋掉世俗就會丟掉煩惱了吧!

雖然有可能對有些人~丟掉世俗是件荒唐的事吧!

寶美與英在剛好在一位伯伯家相遇了)))

兩人將伯伯妥善處理好...就開車回家...但在途中發生事故需要救援

打電話給119 山赫與救難隊的隊員就趕來支援!

途中山赫因為無聽從長官教練的指令...

並在組長昏倒之後伸手救下她!

最後英宰要為傷者動手術

但在極大的壓力...最終讓在英精神不堪負荷...

雖然嗡嗡我是覺得醫生是不會走到手術是外面來的

但是...劇情也說得很直接

就像現在武漢肺炎的疫情

也像山赫所說的:沒有人因你而死.....而你是挽救別人生命的人!

這裡好棒! 講了醫護人員的壓力以及狀況!

這個結局~很棒  完

 

 

 

 

 

 

 「포레스트tvN 드라마(Drama) 9화」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9集 像蜥蜴一樣....

延續至上集....
生赫抱住了英在,因為英在在急診室眾人面前恐慌症發作
生赫加入救援隊了!
原來在幼年期間...
在英在醫院還未復原
就被過世的父母債務人...大聲叫喊討公道的情緒..也就崩潰了
當時...大家認為父母是蓄意致死
所以一直要在英還錢
看到這個狀況的爸爸....原來就是當初的救難人員
爸爸的溫暖行為讓英在的恐懼情緒找到出口釋放了

「박해진  오보미 최창 Fores」的圖片搜尋結果
隔天...英在 熱臉貼了生赫的冷屁股!
英在微笑的說:以後別再持續關心我了!
生赫:還有強迫症!強迫自己堅強...強迫自己一夜之間趕走恐慌...我知道你故作堅強的精神....但也別太勉強了!弱者接受強者的幫助
而且並不覺得丟臉..這是生存的法則!
英在:是啊!我有恐慌症!並且得到你的幫忙..所以為了這次的恩情 我就忍受你這可笑和臭美的挑戰吧!
生赫:臭美?可笑?!
英在:啊!SORRY! 說到這個臭美可笑吧! 你的狀況比我嚴重多了! 難道...你都不清楚嗎?
作為精神科的實習醫師我得溫暖的告知你...我看妳昨天那行為...是出於自己必須很紳士的強迫症吧!
英在微笑的說 : 而且...還說什麼絕對強者
你抱著我的時候...手臂是抖著的!
雙手是顫抖著... 生赫:誰抖了
當然...你的體重並不是輕的像羽毛那款..
但抱起來非常適中...總之~我沒抖!
這裡我覺得哲學性也強...換位思考...但當下 難!
生赫說這不是你在逃避...而是斷尾求生...在為自己設下停損點
你覺得已經無法負荷了!所以才會不去治療!

 

轉換鏡頭))))
寶美帶著兩名救難警員一起去找救到的傷者更進一步的了解、說明
只是生赫與下屬...前腳才剛走
生赫要下屬給傷患豐厚的金額...但別亂說話即可

轉換鏡頭 救難隊辦公室...
生赫以為大家會以大神姿態迎接他
沒有想到...組長突如其來的大吼~
你以為你是誰 只是一個剛在消防學校畢業的新人
誰讓你自作主張把繩子弄斷
生赫:若不是因為我...金前輩他...
組長:那其他隊員呢?他們都不懂嗎?
在現場...總指揮我的命令就是性命!
這句話你都不明白嗎?
你一個人的死活我不管...但若像昨天依樣魯莽行事 若有意外發生的話...在那個狀態下 大家都會一起死的!了解嗎?
問你明白嗎?你這個什麼都不懂的傢伙!
你要是再敢擅自行動 再把隊員推入危險境地的話
我會剪斷你的繩子
因為山赫的魯蟒行為...
組長就讓隊員全都要做團隊的訓練...
哈! 這集從一開始的男主角幫女主角~

從一開始的女主角幫男主角診療開始...雙方就開始療癒~也是更接近對方!

「박해진  오보미 최창」的圖片搜尋結果
院長也回來美陵醫院...算訪視吧!
也詢問應再與生赫住的習慣嗎?
是老婆把隔壁租給救難隊員的
不會不方便吧! 靠...這樣詢問~也要正大光明的說!
院長:那官舍可不是普通的房子
我正要慢慢勸說,想讓不想住在郊區的我家中殿娘娘可以入住呢!在那之前...盡情地享受吧!

「포레스트   09」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在開始在各大醫療體系下造訪要求委託處理各項醫療事務...
而生赫也開始認真做起自己攀爬的訓練
兩個人都開始認真地過自己的生活
英在也去藥局幫生赫買了貼布

最後...
崔昌跟生赫的請咖啡之說
崔昌說我雖然不相信你會救金前輩
但因為你救了他..所以我要請你喝杯咖啡
於是兩人又開始說幹話了!    第九集 完

 

 

 

 

 

第10集 被隱藏的森林

「포레스트 10」的圖片搜尋結果

寶美又開始...辦案了!
直覺就覺得這個案情並不單純...
問了組長他說禁區的密碼就只有我們和特殊救難隊的人知道而已
哈!一聽到救眼睛為之一亮的寶美小姐

她與崔昌這對~太可愛啦!😘

轉換鏡頭(((
因為英在救了救難隊員以及列入的任務
所以組長頒發了委任證書給英在醫師
因為美陵醫院跟美陵119特殊救難隊有支援委派儀式

這集很多都是生赫的...救難訓練以及救護醫生之間的相處!

「박해진  오보미 최창 Fores 11」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他們兩..我覺得是靠小時候的直覺走吧!

好像...生赫季憶起兒時記憶了?

但結局有點...荒唐...果然是人為的~笑🤣 

 

 

 

第11集 要儲存在腦海裡

「포레스트   09」的圖片搜尋結果

延續上集劇情.... 
美陵119特殊救難隊江山赫隊員在這裡結束醫空聯合訓練
組長說:航空救助不是爭論輸贏的地方
只有救命這個意義這才是重要的!
所以我才說你這麼喜歡競爭...這個思維我們這裡不需要!
所以...你是會讓整體團隊誇掉的不良品!
山赫:有兩種人 一種是為徽章而懷有夢想的人
和因為徽章最後毀了自己的人
不知道否認我手上的徽章到底有沒有價值..就當作這樣吧!
覺得我是不良品會讓您感到安心的話...就這樣吧!

 在這集在英也後任美陵救難隊的協助醫師!

「박해진  오보미 최창 For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只是....男主角一直穿著大衣...超沒在地感的!
英在害怕蜥蜴...
並看到外面的森林
生赫看著之前救難時的壁畫
難道跟崔昌是小時候的朋友??!
也打電話給家人詢問~問姑姑:我小時候有在美陵郡這個森林公園住過嗎?連旅行都沒去過嗎?
可能依稀有些許記憶吧!

 「포레스트」的圖片搜尋結果「포레스트」的圖片搜尋結果

嗡嗡我也常拍這種景象~很療癒啊!美

這齣也時常有森林~我很喜歡😉
看著某個洞穴...謎之音:我們要放在這裡!
山喝止在裡面發現碎木頭!
另外英再也走在森林裡...被沐浴後~覺得心情很放鬆
看著綠意盎然的草木一直覺得很感謝 🥰

「포레스트 11」的圖片搜尋結果

兩人也在山中相遇了!
這集兩人有不少連結吧!
生赫也說了這座森林的樹木種類
有讓英在覺得更了解他了!
在英跟嗡嗡我一樣...看到不熟悉的森林植物的生命力
毀感到很感動~很特別呀!
我也想要韓國的那個APP!哈哈
哈哈!英在真的跟我小時候一樣
我娘跟家人到現在依然會說
我小時候最愛問為什麼 我說是個好奇寶寶嘛!

「포레스트 11」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在好好的~活在當下!

在現代社會很少人能如此了呢!😇
因為英在有了身為醫護人員的成就感
心情很好...回到家就請生赫去吃晚餐了

 

 

 

 

 

 

 

 

 

포레스트

第12集 神秘的贊助人

延續上集...
跟議員在辦公室開會商討美陵渡假村的建設案
希望議員可以支持
議員說不過有森林特殊救援隊的扶持這就不易了!
生赫:所以我才要找議員您啊!賣國有土地就已經不易了
不然我來移走特殊救難隊如何,議員能回去思考,是否結盟!
議員:我是需要環評書啊!不然我可不能輕舉妄動
生赫:環評方面絕對不會被評為一級
我一開始就做了整個水土調查了!
接下來的程序工作我也都按照整個規定再走了!
我會盡快讓你看到成績的
果然(政府)要先看標案名的
它也是輿論討論的開始或結束啊!
美陵森林區域開發...匯兌地區經濟帶來多大的幫助啊! 
但我真的不懂 一支錶 評論記者就願意幫妳寫文章
唉!
看了這個政客與報紙媒體...又讓我覺得哈拉瑞所說的極是!
報章雜誌...又或者網路是人們吸收消息的媒介 是沒錯
但我覺得如何智慧的審視跟了解什麼
或者拒絕吸收什麼很重要
就像這次的武漢肺炎就是讓人們能夠自省的最優事件
你能更淺顯了解自己的狀態
就跟這集劇情一樣
財團~在度假中心都還沒建造....就開始佈局
當然是加深自己的廣告收益啊!
哈拉瑞(嗡嗡我忘記哪本書了)
他上面寫商家會絞盡腦汁的要大家去購買它的產品
不是人變笨...而是人類會有跟從的心理
所以不盲從 就很讚了!
就例如 初一十五一定會有的廣告
又譬如過年中秋端午必定會出現的廣告就是
還有時尚更是...對嗡嗡我來說~算是有點斥之以鼻 尤其是迷妹們 頭痛!
我就從服裝時尚來說好了!
世界各大名牌...大家都買 各有所好 瞭!
但為何阿嬤那年代流行的裝...現在依然有?
當然會有啊! 因為國際服裝企業不就那幾家
所以循環一遍就一定會!
但...在最近疫情這麼嚴重
從沒看哪個歐洲區的時尚品牌捐助給大家
但...華人卻一昧地買 我只能說 舊衣再改更有時尚的美感!對我啦!
還有就是其實....小時候會幫我娘大掃除
抽油煙機或者瓦斯爐...超黏膩...又很臭很髒
超級不環保...各大強烈品牌都不及兩個超環保的東西
小蘇打粉和醋或者檸檬就可以讓油汙都消除
商家真的是很可惡~也很可憐啦! !唉!  完!

林醫生開始對英在講話汙辱...讓她覺得很冤望

崔昌跟吳寶美也在森林裡抓魚~釣魚?以及放生魚...

崔昌說~要練習 放手的感覺! ☺️

 

最後...
因為一次緊急的救難生赫和崔昌都受傷了
兩人到了鄰近的美陵醫院救治
剛好遇上了英在...於是兩人都被她開刀!
看起來沒有全身麻醉~~跟我不同!🤔

 「드라마포레스트 11화」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集~編劇怎麼了~聽筒放在外套上可以聽? 唉!  🤔  12集完

 

 

 

第13-14集

 「드라마포레스트 11화」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13集 彷彿聽到心聲
第14集 密營山火
延續上集劇情 兩人隔天態度迥異...英在一臉崩潰樣....而生赫心情好精神好!
轉換鏡頭)))
英在的爸爸是20年前支援山岳救難隊的隊員前輩來演講!
說了很多親身經歷的很多技巧及訣竅
最後說了有關英在身世的家庭悲劇!
生赫打電話給英在
沒想到爸爸這時跑到住處
生赫剛好在洗澡...最後一絲不苟地跟爸爸還有英再見面了... 完

 드라마 포레스트 재방송 13회 14회 15회 16회 줄거리 예고 다시보기 ...

延續上級劇情..

崔昌與寶美這對超可愛的!以及生赫收購了大部分的產權

但卻發現隊長好像與趙董事有什麼關係...

以及自己被人跟隨....最後也躲開了!
最後生赫與英在一起去了兒時石頭雕刻處
雖然小孩子是不會刻那麼深的
我們就...看過吧!

Park Hae Jin Forest Ep 13 14 Preview #Forest #박해진 #ParkHaeJin ...
結果生赫赫然發現...字跡上的字是孫愛(奶奶)...
也引起了他產生的害怕...手臂灼熱感
英在也到了要給他安眠藥或止痛劑...
寧死不屈就是這個人的體現~哈哈
看著生赫痛苦的表情...
感覺他的身世...與之前的自己很像吧!
所以才會跟他說..
你不是只有一個人...你還有我!
當然...這些都只是我個人判斷!
就是倔強! 跟我一樣😉

英在:你為什麼要這麼硬撐...

有我在...算相互療癒對方  Ja!🤓👍

 

 

 KBS 2TV樹劇《森林》
第15集 賭上人生
第16集 是時候該離開
延續劇情~故事劇情回到奶奶剛去世的時間軸
回到奶奶住處...看著晾在外面的衣服以及冰箱裡的每個菜盒
有著說不完的傷心與哀戚!
因為這個世界上~除了奶奶之外...還有誰是我親人
是奶奶遺棄了我 還是世界遺棄了我?
邊吃著奶奶冰箱裡的菜盒...一邊傷心的哭了!
泰成集團在森林中造成污染,已經被山赫以及手下的李幹事蒐集完全的證據。
原來山赫一直在尋找證據來證明泰成集團的高級主管再處理的事。
資料也讓山赫更有信心,在25年前,泰成集團必定持有一份實質權利的證據。
證據也顯示它在中世紀可能開採了稀土。
屬下也在政府部門的辦公室搜尋到泰成集團的採礦業務許可紀錄
可是沒有看到證據...
最終,與美陵森林有關的污染數據已被發佈到媒體上並迅速傳播
也傳播給網路媒體試圖與記者聯繫,形成刺激泰成集團的行動! 15集 完

 「포레스트   09」的圖片搜尋結果

 


 

 

 Forest: Episodes 17-20 Open Thread » Dramabeans Korean drama recaps
第17集 共鳴
第18集 三緘其口的意外



延續前集劇情...
再發生大火之後..山赫開始恐慌症發作
在英在來救援時...才清醒...
也開始面對回憶起小時候發生的一場意外大火
也去拜訪崔昌的爸爸崔社長..想要了解小時候的意外
但除了知道崔社長有所隱瞞之外...毫無消息
他詢問當年大火的兇嫌時...
社長說他確定是那個25年前與首爾的祖母住在一起。的小孩子!
所以,在森林大火之後,我告訴你他一定是連夜逃走的。
另外利用救難隊員的名義詢問當地老年人也並無所獲
但...感覺是大家都知情...嗡嗡覺得有種佛地魔的感覺!!哈哈
對村民飲用的水有疑問的英在要求進行水質測試。
他們兩個路過時曾在野火中遇難,並遇見了算狹路相逢的寶美。
並查找到人為挖的孔。


英在說:“姜山赫一定從奶奶那裡學得很好。
我是第一個聽到的人 一定從奶奶那學到如何製作和食用的吧!”
山赫說:不是!
“當奶奶還活著的時候,我從來沒有做過。甚至不怎麼喜歡
但...我有一天我得了流感
我想在喝到奶奶做的湯和泡菜。
我不能再吃其他東西了。
無論我做什麼,都無法再次品嚐”
親人去世的議題...讓英在很同感
兩人又在靠近一點了..彼此更了解了!
用音叉製造音頻的過程..

要說...同頻共振吧!
英在:“即使我忍受其他一切,我也無法忍受人類的邪惡。
為什麼心臟會按照姜三赫的頻率不斷振動?
你真的是惡魔、撒旦嗎?
但是為什麼有些事實不是邪惡的呢?
為什麼我的振動會這麼大?
我認識你嗎? 姜山赫..“
生赫:“是的,我也震動了。你在屋子裡嗡嗡作響的聲音,在早晨,窗子開著望著你微笑的臉,發出輕微的笑聲和自行車喇叭。這一切都震動了我。所以我要在這裡停止!
沒有人可以干擾我的計劃。
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目標
在實現之前,我什麼也看不到。
實現目標前...回憶都失去的...你也是。
最後...英在只說:“停止這些吧! 這並不能阻止我心動!
你擁有很多。姜山赫
你難道不知道自己也想快樂起來?”
生赫:“我會把你送回你家,因為你跟我住會不舒服的話。”
英在:“我保證只有一件事。
我正在更改頻率。
我不會震動,所以你不會對我震動。”
是調頻嗎? 人類...做得到!?
“一個不懂任何重要事情的笨蛋...魔鬼。-英在-”
這對超可愛的啊!!

 

延續上集劇情...男主角正赫開始找到居民與泰成集團的歷史連結以及一先淵源歷史!
讓正赫納悶...為何泰成集團要做什麼?!
生赫也從奶奶的口中得知原來是救難隊的金主!

另外生赫因為商業事宜需要以本部長~可能是總經理的官方態度去會談...

英在也因為菲律賓的醫務會議在此大樓舉辦

類似狹路相逢吧!

 

 

 


第19集 給我10分鐘
第20集 傳說中的第一天


◎這集總結就是山赫試圖帶走正在與車振宇見面的英在

但英在覺得他是在嚴重的挑釁她!而生氣了!
英在說:“請不要以荒謬的幻想浪費自己的思想。”
原來英在出來見前男友車鎮宇,是因為他是創傷症候群的專家以及擔任一名傷害顧問。 
不知道這件事的姜山赫將繼續與車振宇(前男友/情敵?)抗爭。
英在也才在這集得知山赫他有總經理的職位!

這集應該是20集 這一對超可愛的...崔昌和寶美很有感覺的一對! 經典的悶騷CP崔昌和寶美!
來吧。這是我們歷史上的第一天。
是交往了嗎?...超越歷史性的日子?
嗡嗡我是傻眼了!笑...日韓真的很愛過這種紀念日的...頭痛
劇情...寶美的搜尋事件與警方搜查未果..
上層說寶美所說的坑洞是不存在的現場
於是再去美陵森林找洞坑處...
卻發現被填起來了!
這就讓寶美...覺得案情並不單純了!
因為那個洞不像是自然打造的
在人為的情況下又修補好...其中必有案情!
在深思熟慮中 崔昌就來送花了!

要找英在的山赫來到公車站
看著公車候車站姜山赫憶起當年吃著玉米被母親拋棄的情景
媽媽說著:在這裡等我...不要換跑
依樣情節真實在山赫眼前上演
她就拖著孩子...不管別人就帶著孩子前去座位區。
跟嚇到的媽媽說:你應該要告訴他,告訴她不要等才對!
你應該跟孩子說媽媽不會回來了!別再等了!
你應該說這句話!你要是儀器他了!就必須這樣告訴他 他才能知道!
我是落了東西上來拿的...但她的眼神? 是有些懷疑....😉


山赫:我承認我需要協助...也不會再說謊話了!
你不要去前男友那邊...我們在一起交往吧!
英在嘆了氣:我先拒絕!
山赫:車振宇這麼好!?
英在:並不是!而是我無法相信姜山赫
山赫:要怎樣你才能相信我!
英在:我了解你 你是無法卸下你那厚重的防備的
山赫:對你!我說了很多謊..除了總經理以外~菲律賓也是為了賺錢才去的...給我機會吧!
英在:你終究無法敞開自己的人 我很了解 為什麼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我覺得...我們兩個~還是不要發展下去比較好!
英在發現山赫手上的傷...

山赫開始慢慢敞開伈防...根英在說:我十歲的時候,媽媽把他拋棄在剛剛那個公車總站
她打電話給奶奶她,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電話中跟奶奶說:把你的孫子帶走。
當我在高中時去世的父親的葬禮上遺體入棺時,
我只看過父親五、六次的臉。
為什麼這樣說呢?
想讓你同情我!
鄭英在你是個善良的人!如果你不相信我,請同情我!
不要離開我。留在我身邊。
英在:你是一個對自己未來有明確目標的人
那光鮮亮麗的結果讓我很害怕!
山赫:不是!我不是為了光鮮亮麗的目標才工作的
因為我已經知道 如果我沒有鄭英在 就沒有目標的動力!
請在我身邊...作為完成我目標的動力吧!
我需要你!

 原來一開始英在就有跟前男友說明自己心意了...
在英:不管他對我好不好
不管他怎麼看我!我...所有的細胞都站在他那邊
悲傷和喜悅的感覺..情緒都不斷的衝擊著我。
我是來告訴振宇這些事情才約來這的~也謝謝振宇!
給我一個機會知道這一點。   第20集 完

 

 

 


第21集 正式開戰
第22集 成立紀念日

 


延續上集劇情~山赫跑到森林裡找尋野味!
就是找尋一些野菜
回家煮了美味的早餐給英在吃!
英在:你不是早餐都喝咖啡的嗎?
山赫:那是因為自己一人...我更喜歡這樣跟人一起分享!
但現在有了!
英在:啊!我要這種生活!可以分期付款嗎?360個月?
山赫:作夢!是3600個月
英在:(笑了...)
山赫:那麼是300年嗎?
英在:笑說 不是...!

 
另外生赫也要下屬去做一些布置
泰星集團的股東協議書...也在計畫著
這些也都在生赫的部屬當中..

下一趴))))姜山赫帶回的情人之間的百項問答...
生赫:“我最害怕的是什麼?”
英在:游泳、潛水、哦,還有雷雨。”
小時候,我害怕跟水有關的事!
下一題)))
生赫:“你給情人的暱稱是什麼?”
不說的情況下~只有拿出手機囉~

 兩人的愛稱都奇怪

生赫:老婆! 英在:隔壁犬!  😆

 

 全常務也跟下屬說希望能不用再聽到姜山赫這個名字 以家人的身分

山赫也在盯著泰星集團的動向!也了解到公司內部現在的股份數也有動盪!

也因為全常務現在急需要資金來補缺口...但因為股東都認為公司股價會漲

都不願意脫手~所以現在全常務募集不到資金!


另外...崔成牧社長找到當年的石壁上的字
不清楚當年的小子是姓姜還是金呢!

 崔社長:自從你加入救難隊,羅成開發就要買這塊地!
就開始炒作起來...
要在美陵開發渡假村的人 羅城開發經理 朴邢樹
山赫:不愧是社長,如你所願羅成真正的主人來這找你了!
我會幫助你成為議員的,之後再幫忙推你去中央
這個話已經動搖了社長了!崔社長就是因為自己的學歷等被人看輕
讓他無法當任市議員的...以他的經歷根本綽綽有餘...
也說會馬上幫崔程穆社長拿到市議員的推薦書..

 

 嗡嗡我最喜歡的崔昌和寶美...爸爸崔程穆說~你又去哪!只要不是那個吳小姐...其他女孩子都可以帶回來

說了多少次都不聽....最後還說~該不會我兒子喜歡男生!

哈!好美的森林~又有松鼠~真棒! 回憶起爬山時~我還看到老鷹了呢!

有一種很接近大自然的感覺~很棒!

另外...山赫看到英彩的廚房都是泡麵罐頭...就帶她去超市買東西了!

淦!最後真的太噁~了!哈哈!!🤣

英彩也說自己小時候很喜歡糖餅...每天都在店門口!

自己也會因為糖餅甜甜的味道而更有動力!

生赫:那你以後就叫我將糖餅吧!


實際上,泰成集團的董事正在改選。
英彩學習了與姜山赫的關係之後,他似乎向測驗單位求助。
姜山赫創立了一個基金,目的是為了解雇她在集團的執行董事權力。 
讓全常務知道他的名字叫姜山赫
也開始了激進的工作。
除了拆掉Nasung集團公司的牆壁,並拿走整個文件櫃
從似乎是姜山赫辦公室的地方偷偷帶走了文件...。
在白天..做出這是一個大膽的事。
英彩晚間也在診所裡進行試驗
得知美嶺村的地下水質量測試處於嚴重超標狀況。
所以應在購買自我檢測的診斷套件並直接測試水質
與此同時,趙常務突然來訪了!
他的出現也讓英彩嚇了一跳!
在此時,山赫也不停地打電話... 第22集 完

 

 
英彩:每當我想到它時,我都會聽到耳語。
你是被詛咒的人...
我很鬱悶...因為我被詛咒了。
但因為有了你...我才有戰鬥的信心。
因為你就是證明我並沒被詛咒!”

 

 24集的觀看重點一
英彩告訴吳寶美,在美國的檢測結果...
報告資料檢測出鄉鎮上使用的地下水已檢測到重金屬。
而且某些集團正在計劃開發度下聖地以外的其他業務
我想這山上是否藏有其他東西!
就跟坑洞一樣..我們自己深入了解
但不要驚動讓任何人知道我們在調查!

24集的觀看重點二
崔昌漢寶美在家裡親吻時被爸爸...
也就是社長...看得他氣炸了!
這是崔昌和寶美之間的第一次螢幕初吻吧!
兩人被爸爸追著打的畫面超搞笑的!哈   24集 -完-

 

 

 

포레스트
第25集 進入下一個階段

一開始119隊員開始頒發英彩爸爸鄭炳英的獎項...

生赫也開始部署蒐集泰成集團的投資證據...
理事跟專務報告情況...
得知沒有拿到土地登記資料!

 25集的觀看重點一

救難隊員正在上班討論之際...
崔昌爸爸崔程穆來這要孩子辭職!
因為他覺得就是因為崔昌在救難隊工作才會遇到身為森林警察的寶美!
所以才要徹底排除!
崔程穆:你若不去留學我就停卡外加賣掉你的車子
崔昌:你得去跟寶美道歉!
不然我就不回家...以及連大哥也不叫你!

 25集的觀看重點二
生赫拿著英彩爸爸的資料
開始地毯式的搜索重要情資
在某個期刊上看到了媒體報導
也說明了領養和英彩的身世
"雲嚴高山救難隊員-鄭炳英"
看到英彩的身世之後...
生赫可能想的是原來她也是孤兒啊!
當然~只是嗡嗡我的相法!

 

포레스트
第26集 森林出了問題

 

 

 

 

 

 

 

 

 

 

 

原聲帶ost:

 

 

 


Part.1(發行日期:2020年2月5日)
曲序 1.
曲目 Take Me Now
演唱 Luna(f(x))
時長 03:55

 

 

 

 


Part.2(發行日期:2020年2月19日)
曲序 1.
曲目 Dazed
演唱 Llwyd
時長 03:16

 

 

 

 

 

 

 


Part.3(發行日期:2020年2月27日)
曲序 1.
曲目 Seoul, Here
演唱 李碩薰
時長 03:46

 

 

 

 

 

 

 

 

 

 

 

 

 劇照: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20/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