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如果常看嗡嗡的文章會覺得嗡嗡怎麼沒寫之前的公共議題...?

其實嗡嗡我忍了很久 ...

才將這個月的大新聞《普悠瑪》囉 !

當然在第一天時

我只能祈禱 .. 希望傷亡人數減少

而之後的調查&報章雜誌的一直重複播報

但是 ... 就是沒有一個立委&記者 像是黃國昌立委一樣 做事!

怎麼說她有在做事? 一定有很多人都有看過了吧!

大家來聽聽看這段~

 

國營事業的可怕點就是...一直不認錯的再效法前人

好可怕重點是 ... 當被立委質詢時也一樣播這個爛梗!(怒)

荒謬啊!重點是大家都在裝傻&卸責....

我覺得台鐵根本就沒有做保養 ... 是因為 沒有人力去保養啊!

最近這幾天不是還說要雙司機 ... 看來政客果然不懂 就已經人力不足了?

結果某位賴揆竟然又說可以把已經退休的舊員回歸讓他們上班

所以....除了又是以往的政府 治標不治本外 就跟你說了 已退休!

什麼叫做已退休 ... 就是她已經不堪用於這項工作了! 雖然嗡嗡我說的話比較直接

但是你有讀書嗎? 怎麼會連這麼簡單的觀念都不懂 只懂得利己 唉! 台灣未來堪慮了! 哈!

主風泵...還沒購入 本小姐我傻眼~ 連到料率都無法說明

最令我噴飯的是之後過了幾天後竟然新聞媒題又出了一個新的爆點

那就是誰誰誰辭職以示負責!

馬的!   死了那麼多人只換得.....你辭職?

真是荒謬亂來的國家!

嗡嗡我擷取一下報章新聞媒體所放上的標題:火車慘重事故後台鐵局長辭職交通部長去留未定

等等....嗡嗡我不想贅述....真的是怒了!

因為     哦!原來在台灣只要殺了人  我若辭職就代表負責?

所以以後長大我就去考上國營就可以殺人 .... 只要用辭職以示負責的氣焰就好 !

真是天大的笑話!

本小姐很想說   你辭職 到底 關我屁事 !

媒體又只會在那政府部門還是國營事業在那說嘴!

整個就是官僚體制就是敗壞咩

結果我又看到依樣可笑的解答 ... 那就是 之後執政黨說了會有臨時的調查小組會議

我很想說的是 你每換一個政黨就要再洗牌一次?

重點是 國營事業都沒有一個第三方的公信力強的團體去做

之前中油的955無鉛汽油出包之後的賠償方案

我很意外報章媒體竟然沒有人撻伐? 哼! 都有收到利益嗎?

如果政府部門有像新聞媒體的NCC應該就會(((懷疑ING

唉~我只是覺得有第三方專業專職的人去做這個監督的角色

我們人民才能過得更好啊!

當然這只是嗡嗡我的一個小想法啦!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終了】(2018-10-30)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