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 

這家餐點是嗡嗡我的台中隱藏美食菜單裡的超推薦餐廳之一哦!

推薦大家來這間吃吃看!

應該等台中捷運開通後...這個就會變成捷運美食了芭!(笑...)

另外~他也有滷味....嗡嗡沒吃過溜!

以下 會先給大家看MENU 菜單芭!

嗡嗡很喜歡它們家的餛飩麵...超讚的!因為第一次吃他們的餛飩時

讓我驚喜的咧!因為不識一般的餛飩...應該有放很多新鮮的蔥與肉

嗡嗡覺得肉他們有另外再炒過的...因為吃起來就是香濃...重點是~餛飩吃起來~雖無爆漿

但是...有著的是...湯汁香氣濃郁~很多飽和的棒!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是都會把湯與麵分開~所以~回家盛起來~面依然是超Q的!

另外怕餐點不清楚嗡嗡寫一下餐廳資料~以便大家打電話去問芭!

名字:紅太陽麵食館

電話:0989-232-635

營業時間:10:30(AM)-10:00(PM)

<下午2點~4點半休息 星期六店休>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希望幫我按個哦,

也是我分享文章的原動力囉!也可以幫我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持續更新(2016.09.05)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