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親愛的日記啊

嗡嗡這個月回彰化家...因為沒有帶筆電等

就沒有辦法寫下紀錄的手帳

這月我很多東西都有新設置的

希望能更貼近我生活的設計囉!

以下就是我的子彈筆記計劃設計!

 

 

 

 

 

影像

一. 月計劃+習慣打卡

跟之前我的月計劃一樣都沒什麼改變

就是A.企劃工作和部落格 B.另外就是個人自已的重要事項

嗡嗡我是....接收EMAIL就放在A 生日和與朋友有約聚會或看牙齒就放在B

在下方可以放上語錄筆記下一個月

隔壁頁是習慣打卡

 

 

 

 

 

image

2. 月目標+專案週計劃

我把工作要用的企劃細分成一週的計劃表

除了目標細節....也有該怎麼做....以及得分和最後的回顧&反思

可以讓你更直觀看到自己每週該做的規劃!

 

 

 

 

image

3. 月紀錄 睡眠時間+感激的一天

嗡嗡我除了記錄當天的感激事件

也有紀錄每天的心情...忘記放上每天的事件執行力!

對嗡嗡我來說  感激這個情緒真的...很重要!

左邊有每天的情緒紀錄表!

 

 

 

image

4. 月紀錄 本月閱讀書單  本月反思+回顧

本月的書....嗡嗡延遲了

2.3月共有2本欲借書...以及我自己買的一本書

如果好看...嗡嗡我會開心文章分ㄒ養一下觀看~新書的!

以及每月都會有的回顧REVIEW~!

 

 

 

image

開心呀!三月份的手帳弄好了!!

再來就是分享我的週計劃啦!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的方法...大家可以自已刪減增加自己需要的就好!

這是雙頁的...之後再分享單頁的週計劃哦!

 

1.本週代辦

2.Note

3.本週習慣紀錄

4.下一週

5.本週睡眠紀錄

-閱讀筆記-

 

 

 

 延伸閱讀: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