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rfect Minimalist Wardrobe: Every Piece A Man NeedsVETTA

嗡嗡說:

在前年...嗡嗡我就開始逐步接觸...極簡生活和段捨離

書本...網路...電視  抑或者商品等

就跟環保一樣吧! 變成銷售關鍵字了~

今年初我在大掃除時就有很大的成就感及心得

重點不是丟掉...是了解對自己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例如一次性塑膠吸管禁用能帶出多大的商機?

嗡嗡我會說你不能就口喝嗎?

其實 只要習慣了沒有吸管....其實也沒有差恨多!(離題了?

嗡嗡我常在電視節目或者YT上看到人打著極簡  段捨離 等等關鍵字

但 他敘述的有點像但想法邏輯卻迥異

嗡嗡我認為的極簡是 家裡東西少 家具和生活用品

床 茶杯碗筷湯匙手錶鞋子只有一個!最多2個!

衣服...小時候每年丟掉和買入的衣物...一種快時尚嗎...就是不懂自己要什麼罷了

就去瞎買吧!今年 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就只買2件褲子

對了!嗡嗡我的重點是東西少 但是是最有用的

另外  往往看到清空的家裡  就是  爽!

還有嗡嗡我的斷捨離學習心得是 你會將會變成更了解自己並讀懂自己的人...以及不浪費任何資源!

但是你得需要自己尋找 ... 因為世界上每個人都獨特 適合他人不一定適合你!

How To Steal Norwegian Style - The Ashley Edit | Dallas Fort Worth Fashion  Blogger | Blog by Ashley Nudge

怎麼維持乾淨的環境也很重要

嗡嗡我是一個月全家整理一遍

廚房 浴室 寢室 都一起!

這樣 你就能清楚瞭解自己與家人真正需要是什麼

這就不是瞎買!

極簡..能說很簡單的幾個重點簡單的顏色線條和種類

可以放在家具  家裡的空間搭配 衣服 心理

套用到外在的衣服單品的特質也很簡單...衣服的 顏色 質料 和 剪裁 的修飾

若再搭配一件長版外套...

不知為何  會變成修身每個人..身形和線條!

無論打底穿的是襯衫、毛衣、開襟衫…甚至到大衣外套

春季或秋冬季...只需簡單地將毛衣/針織衫/棉衣披在肩膀上並將衣袖打個結,即可穿出有形的衣裝造型。😉

或者...你也可以嘗試透過不同材質和相同顏色的質料混搭,鄰近色...

就能能營造出層次分明營造出層次分明溫柔感。

 嗡嗡我推薦的第一單品

是V領衣服或襯衫 對我來說就是顯瘦~~

50 SUMMER MINIMALIST OUTFIT IDEAS | Lookbook Minimal Style Inspiration -  YouTube

Minimalist clothing      極簡風穿搭!

再來....回到衣服 我認為的極簡是單一顏色和俐落剪裁

重點是又能修飾身形就更棒了!

再來一個重點就是...可以穿很久 顧名思義...就是不會被世界淘汰的簡單衣服

再來就是我自己會依當天想法做服裝搭配

例  心情好 就前面衣服扎進去...或者手錶就在左手戴上

春夏季...許多女孩會將襯衫作為防曬罩衫,賦予造型中性的率性質感,休閒注入幹練氣息。

20 Functional But Cute Stay At Home Mom Outfits for Summer | Merrick's Art  | Mom outfits, Busy mom outfits, Mom outfits fallInsider tips to a city break in Norway | Weekend getaway

每個單品都只有一樣...擺放和拿取也容易!

對我這個.....極簡真的是根治很多病啊! 哈

嗡嗡我覺得斷捨離「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去多餘的事物;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我認為是讓你的物質生活更完整的方法!

另外嗡嗡我要說的是...不是丟掉你的日常用品

我認為是永續使用你的日常用品...就不在浪費了!但用品有狀態就必丟

因為我認為不吃便利商店的東西(一一次性的塑膠物太多了

因為對於我來說...能少垃圾就是好事!

因為是回收...也會有空污的發生...回收像是免金牌一樣讓人浪費的使用

可能那些資本家不去深究吧! 不然台灣那些上市公司....其實都是超不環保的!

我的實踐心得是從自己做起就行!

"減物不在東西變少,而是讓你的生活變的更好"

減法生活 ,讓心情舒暢愉悅並且就是會有好事發生。

最後會得到...不用丟東西的回饋哦!

因為日常的東西都是自己需要的!

 

挪威街風

Street Style The Norway Way | Minimalist fashion, Fashion, Oslo fashionHow To Dress Like A Scandinavian When You're Not One

 

倘若想在內裡搭上一件T-Shirt的話,則建議寬鬆版型的開襟衫,才能避免層次堆疊造成的臃腫感。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3/04)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