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又....

又做了一件愚蠢透頂的事
有需要那麼迷糊嗎?? 我也想問自己

前一個月才把錢包弄不見的我....

居然.....居然重蹈覆轍....

又做了這麼一件傻事==

怎麼會如此

我竟然把錢包忘記在公車上
我記得還是642的車子

之後我找不到....
之後看他停車...在跑上去原來位子找
結果還是找不到
那個公車司機也很不耐煩

一直冷冷看著
害我嚇死
但是還是要找阿...

依然找不到
整個心情都受到影響

真的...要謹慎了
真的!!!

之後回到宿舍之後
想要跟舍監拿磁卡跟鑰匙...

舍監就說[你是劉嗡嗡吼]
剛剛有個[黃小姐]撿到你的磁卡錢包
你趕快打給人家
他要你打電話給他!

我整個就好感謝

>"<好人!! 好人!!

結果....
打不通捏!

怎麼回事˙阿.....
就是一個勁的打不通

==不會吧!!!

等等再試試!!

謝謝了~~~~ 善良的[黃小姐]!!

今天...記取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