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這個禮拜 大家有烤肉嗎? 在台灣~中秋鐵定會有烤肉這趴 對嗎?《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嗡嗡家因為弟弟有回來~買很多烤肉的東西~

中秋節我們家都會回彰化家烤 ▶ 地方大看到的景色也好《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尤其每次都會看到螢火蟲 感激~《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這次也一樣有必經的《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五花肉+韓式泡菜+蘿美(生菜)+里肌肉+雞翅+鮮蚵+未烤的吳郭魚+生食級干貝(好市多)

《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筊白筍還有《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許多菇類可以買鋁箔紙盒(奶油+鹽+菇類和木耳等+純黑胡椒)

再來就是我自製的水果沾醬!可以加五花肉或者筊白筍 《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嗡嗡生活秘訣】 ▶  野炊 × 露營 × 烤肉 健康料理

像是【嗡嗡生活秘訣】 ▶  野炊 × 露營 × 烤肉 健康料理 清單分享-* 《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這次一樣有趣好市多 但東西漲價超多~買的東西少很多 買了一萬多但東西CP值少了很多~

這次買的海鮮第一次用烤的 像是鮮蚵《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原本都用電鍋 超好吃 跟牛舌 是用平底鍋煎

也因為火侯比較能控制...而用烤的 對我們來說 整個不懂 剛開始考完一吃還沒熟《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這次大概傍晚四點多月亮很低有大大橘紅色~但是嗡嗡我感覺能量沒有很大

但烤到快結束時~約七點多時~變得能量超大的~也很亮哦!

這次的滿月~不知是否因為牡羊座滿月~精神滿滿的感覺 《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這次也跟之前一樣因為有原始植物所以有螢火蟲~所以大家都很開心!《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先記錄一下:

1.冷泡茶 ▶ 這次的冷泡茶依然是舅舅買的茶葉枝│但比上市面上的美間的冷泡茶 嗡嗡我一定說最好喝的~我們家的可以重泡到7次都還是很有味道!

2.氣泡水 ▶ 可以加很多自己喜歡的 柚子醬│柚子氣泡水!

                 妹妹拉拉帕剛開始去買的柚子酒~再加上氣泡水~大家都很愛 我不喜歡~因為這款氣泡酒~我覺得有苦味、我認為酒精不好

 

這次超多東西我們家都沒買~如椒類和蕃茄都漲價~娘就一直念囉!《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不過因為很開心這次東西都好吃!又有別人放的煙火讓我們全家看到~真的很幸福!

剛好在八點烤肉大致都吃完~也因為鮮蚵我們沒有用電鍋~就直接用烤盤~因為火侯不穩...變得不夠熟最後就變成干貝乾的感覺~就是很可惜 《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最後聽著音樂邊看著月光喝著每個人手上的飲品~邊吹著在10月微風徐徐愜意極了!又喝著器泡水或酒~

哎呀!這次很多我都沒有拍照~分享給大家~下次烤肉可能在年底會再來一波吧!

到時候我再來分享吧! 《六》 → 嗡嗡中秋 ▶ 賞月+烤肉!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或者推薦我一些資料!!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3/09/30-10/01 4bb9b42d6f569.gif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