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救命阿~~

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泰劇都才14集
本姑娘 一下子....又看完了(皺眉)
在中國某網站看到→[我第一次看的泰劇..(男女主角總共演了三部劇)]
開心的咧!

馬上借用(善心人士)的電腦
直接找了起來

這部號稱2008上半年收視率第一名的劇

嗯哼~!
good~~~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這部最新的[ken]和[ann]的2008新戲。



*-*-*-*-*-*-*-*-*-*-*-*-*-*-*-*-*-*-*-*-*-*-*-



「臨時天堂」【官網】

中國大陸名: 臨時天堂

主演: Ken Theeradej / Anne Tongprasome

上映年度: 2008-3-20

集數: 40

語言: 泰語

制片國家/地區: 泰國

又名: 天意弄人 / Sawan Biang / Paradise diversion / สวรรค์เบี่ยง

[大綱]

leela快要結婚了,但不幸的是,她和她的新郎發生了意外。她的新郎去世,但她生存。
KID,他們的訴訟當事人,在這次事故中也失去了他的妻子。
不過,無論如何,他幫助leela為她治病,並出所有的費用和照顧她,以恢復她心目中的形象。
之後他照顧leela ,他愛上了她,並向她求婚。雖然她不愛他,但她還是同意嫁給他。

後來,當她知道他有一個兒子名叫Kawee,她想報復他,因為Kawee曾經讓她墜入過愛河,她那時年輕,但Kawee不愛她。
  Kid允許leela帶著她的家人與他們一起生活,所以她把她的妹妹了Narin ,弟弟ermrerk和她的母親一起帶來共同生活。
enrages Kawee不贊成他的父親的新婚姻。
當他知道他的新繼母,是比他還年輕的leela 時,他恨她的家人太多。
他經常和他的父親吵架。每次和leela吵完,他就遷怒於leela的妹妹narin,有一天,leela故意自己打自己引發kawee跟父親大吵,kid打了兒子,kawee出門後正巧碰到narin下班回家,於是綁架了她到自己的別墅並強姦了她。
後續事情大家都知道了,KID和他吵的很激烈,KID心臟病發作去世。
Kawee由於父親的去世,覺得很對不起他。
  Narin懷孕了,Kawee在與她接觸中覺得她非常善良,寬容,並愛上了她,但之前發生的一切,讓Narin無法原諒Kawee。。。

最後在Kawee的不斷“攻擊”下,大團圓。


*-*-*-*-*-*-*-*-*-*-*-*-*-*-*-*-*-*-*-*-*-*-*-


男主角Kawee(Ken飾),女主角Narin(Ann飾)

故事內容:

以前看小說的時候,總覺得為甚麼都沒人要取材搬上小銀幕
明明每本都男帥女美,就算女不美,男也都一定帥+有錢
(這是公式,不變的定理)
然後,我發現了,泰劇就是照此一模式在走
至少目前我看到第三集初,男女主角的相遇以及對話,整個就是很小說
但是節奏很慢,非常慢,慢到我眼皮快要闔上
要把一本可能我只須花一個小時看完的小說
必須延長成12集的電視劇,要有超乎一般人的耐心,
但是男主角很帥,因此,我覺得我可以堅持下去。

泰劇最近在對岸很紅,紅到有字幕組專門翻譯泰劇
本來想看網友推薦的另外一劇來當成我的泰劇入門
但是無意間,我又看到了某一網友寫著「他不懂得愛,他用強暴表達愛」
我的媽阿~~簡直是重口味的咧
(可是後來看電視後,發現表達不鹹濕[還很"保守"咧!!])


男主角kawee是個目中無人的富家子弟,因緣際會之下,
當初喜歡他他卻覺得很討厭的女生lee,竟然成了他的繼母
本來就跟父親合不來,在加上這個繼母,於是kawee都會把怒氣遷怒到lee的妹妹narin身上
一次又一次的強迫narin,然後開始了愛情沉淪(怎麼寫到這裡有點想笑??)
只是當初kawee是強迫narin,虐待了她的身體,narin怎麼可能輕易原諒他
於是某網友說的真好「前半段男主角虐待女主角的身體,後半段女主角虐待男主角的心」
以上是劇情大綱.....

男主角剛出場的時候,明明是很不客氣的說話加上輕蔑的眼神
可是還是讓我覺得他的眼睛像嬰兒一樣,很清澈
所以kawee這個其實很需要親情卻又包裹在傲慢的表面之下的角色,讓他來演,整個是很合適
但讓我有一點不解的是
像他這樣自大的人,對待他不喜歡的女人,其實可以隨意打發就走
但是他對待lee的樣子,每次看見她就怒火中燒,出口傷人
讓人感覺很像是曾經相愛過的兩人,最後是lee背叛了他
因此他也用此一方法反擊回去
可能是kawee的眼神看著lee的時候,我看不見討厭,反而看見壓抑的愛意????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畢竟lee不是女主角阿~~

kawee剛開始真的是挺討厭的,完全就是表現出「我是大爺」的樣子
很有自信但也很沒禮貌,
但與女主角的第一次交手,因為「我想不出來,你這個人除了有錢,還有什麼?」這句話
卻完全輸掉,卻還以為女主角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引起他的興趣!?
第二次見面,氣勢也完全被壓在底下,所以,他對女主角多了一份關注.....

與他父親在一起時,嘴邊常常噙著傲慢不羈的笑容,
但他爸爸的一句話,總是可以打垮他的面具
kawee看似什麼都有,其實什麼都沒有
想要親情,得不到
愛情,以他有點幼稚又狂放的個性,會對女主角做出什麼事,可想而知
但其實他也只是一個需要愛的男人
所以我說,讓ken演這個角色完全合適,除了演技不賴,眼神也很有戲。

看完[愛的漣漪]就來追這部2008年 熱騰騰 新出爐的泰劇
哇哈~

只能用[期待但怕受傷害]來說辣

他們二個演的劇,最後都會演到生小孩?
真是令我不解啊!他們的愛情都是建立在先有後婚!(竊笑)

*-*-*-*-*-*-*-*-*-*-*-*-*-*-*-*-*-*-*-*-*-*-*-

【劇照】











↑↑↑(對Narin囂張的模樣,看看那得意的笑容,真的很欠揍!!!)





↑↑↑(Kawee醉生夢死的同時,Narin自己一個人孤單的站在河邊)




Kawee的轉變很明顯,笑容從輕視到羞澀,眼神從漫不經心到深情款款
Ken演來不著痕跡,這個角色像是為他量身訂作。

在Narin第一次進入醫院時,兩人關係也有所改變
Narin不再拒絕他的關心,Kawee親力親為,把她照顧的很好
最感動的是,當Narin在照超音波,看到寶寶的樣子時,兩人都哭了
以及Kawee趁著Narin睡著時,悄悄地對著寶寶說話
(這幕真的很感人,我都認為Ken和Ann是一對了,當然,如果Ken還沒結婚的話~~)



↑↑↑(在醫院對Narin無微不至的以及在幫她剪指甲及穿鞋的模樣)


wow~ happy ending~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