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無名的"全站分類"就讓我思考了很久

已經把想寫的那種FU~給 忘了...(記憶正一絲絲飄走)

討厭欸ˋˊ

今天
很開心~
欸...部是因為陪祐馨剪頭毛而已喔!

而是...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FU~
好久沒這樣拋開頭腦的......(唉~又在胡說八道)


今天~闕也有去!!
哈!

今天去了西門
嘿~
這次真的一直在繞這些地方欸
一下子西門 一下子公館的
大家都說:[你都逛不膩喔!??]
我也知道常常去ㄚ
只是我有事去ㄚ
上個禮拜去西門是因為(家裡)咩!

不能怪我(裝死 無辜樣)
嗯哼~~

今天 在大陸網站看到了杰倫的新專輯(揪((( 驚)
真的很誇張欸
大陸仔.........(消音)

我是有下載辣..(因為CD還沒到 不能擷取MP3來廳)
其實我是想要下載看看它是不是真的事杰倫唱的
聽完了 之後
悶死 因為 (真的是他唱的)
這次 對他影響應該很大欸
步用怕辣 我一定買咩^^

但我是去7-11預購這次專輯 (送親愛的年曆呢!)
忠實這兩字怎麼寫
我暸~
怎麼可能不買
就是等這一刻呀!(竊笑)
只是那些洩漏出去的工作人員甄缺得 = = (輕視)
怎麼可以這樣(憤)


1.稻香
2.魔杰座
3.女兒紅
4.東方之殿
5.紅樓夢中
6.失戀的青蛙
7.失落非主流 (我大力推薦 哇!!)
8.從新愛
9.大灌籃
10.達芬奇的畫布
11.秘密花園

載點 當然不可能出現了
大家~~~快 買專輯去疤!!

乖!!
女人們 男人們
快去買哦!

這次專輯真不錯
唯一比較小的缺陷是:這次他唱的有點青菜!
哈!!

大家買回來聽了之後 再來想想八^^

期待拿到熱騰騰的專輯那霎那>"<

這兩三個禮拜
坐息超部正常的
身體的機器都快爛掉了>"<

需要休息一下了!
感覺胃酸也慢慢出來
該去拿藥了!

今天~~
還是沒辦法早點睡(難過)

現在

睡!!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