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又如標題...在要跨年的2022年12月30日

因為妹妹身體不適...在之前就想快篩一下 (但是偽陽性

所以...我就想說來篩看看 也因為頭有點重

結果...一篩! 因為等鰻久的 我就上樓回我房間...過不了多久就發現兩條槓槓了

現在今天是2023年1/3  現在是[5+N] 就是五天可篩 陰性就能解隔離!

今天是第4天....我磨刀霍霍~真的想出去啊!

接下來 說說我的疫情期間

 

                                   D1

早上頭有點重和痛...外加劉一些鼻水![真的很像感冒那種感覺]

於是當握篩出來時...幸好爸爸在 讓我們可以 視訊看診 我們三個確診者因為病毒量不高

又因為是有打三劑疫苗 也因為我娘是 糖尿病 所以就有健保給付的月亮太陽的輝瑞-藥劑

新冠口服抗病毒藥Paxlovid有廣泛的交互作用,確診病患服用前一定要注意詢問醫師。圖/翻攝自王宏育醫師臉書

新冠口服抗病毒藥Paxlovid有廣泛的交互作用,確診病患服用前一定要注意詢問醫師。

因為第一天..我有吃些普拿疼 醫師也有開普拿疼的藥~

發現自己確診 妹妹說我就有喝夠水 因為晚上...睡覺時 我有流汗

妹妹說 如果代謝不好的人可能會畏寒 (就像我爸以前那樣

 

因為媽媽有糖尿病 醫師就開給媽媽輝瑞!

D3    因為每天都一直喝熱檸檬水+維他命C和蜂膠

也因為我們先吃西藥只有3天 之後爸爸就幫我們買清冠一號

醫院昨天才通報我們三個...今天有藥師打電話

 

在第二天 因為我喉嚨有點痛 就拿家裡高劑量的蜂膠+水喝

結果~真的流鼻水或喉嚨痛和顆嗽的狀況全沒了!

真的很神奇

也因為這次的蜂膠是前年妹妹買來備用~以備不時之需

還有體溫計和血氧機真的超級恰好~很實用阿!

不過嗡嗡我還是想說~以前小時候外婆給娘的親戚從澳洲帶回來的蜂膠不太一樣

這款雖然也顯示高劑量 價格也2000元不過蜂膠的口味沒那麼天然

不過我們三個使用的效果都還可以! 只是口味不像以前的味道吧!

 

 

 

現在...我們最期待的...就是去倒垃圾啦!

每天都待在家.....我真的快崩潰了 哈!

還有 前些日子說要開通的國門...中共的人來台的話

我們的任何醫療物資 就會被用到.....為何要在防疫鬆綁下

也讓對內外已亂套的中共人解禁? 不懂

我們台灣資源有那麼多...? 可供中共人的這些黑數使用? 他們來台~不只要普拿疼吧 ><

真的不懂他們的做法啦! 也因為中共的變異株已經不知道變異到哪了

台灣就會變成另一個散播地 ?

這個禮拜 在文化讀大學的弟弟也會回彰化

讓他帶可樂去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