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嗡嗡我在跨年後~也就是2016年1月1日畫Der

是嗡嗡我看著G上面的照片~是我喜歡的那間甜點店的超人氣甜點的臨摹Drawing畫畫囉!

mine嗡嗡我就畫下來了!

是冰淇淋鬆餅系列的~畫畫的時候感覺心情也療鬱了說

只是嗡嗡嚇了一跳魚時光飛逝之快啊!畫了一回兒....就

2016年~已經走到啦!只是‪真的是~‎時光飛逝‬

今天竟然已經是........😒

2016年的1月2日了!太誇張了吧!  是嗡嗡‪害怕於時光飛逝.....‬

沉浸於畫畫的感覺真好!

 

 

 

 

跨年夜的 可樂先生!

可樂好像變得很憂鬱呢.....

是因為一整天都在下雨嗎?

結果可樂因為已經到達睡覺時間了...

但是又像小孩般

捨不得睡覺想跟我們一起

就變成這個樣子

不知為何....可樂~變得很憂鬱捏!好像我們對她不好的樣子溜?

 忽然想到現在可樂也已經7歲了呢!

嗡嗡藥粉想的照片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溜!

是可樂之瞇眼照

 

是在跨年夜當天~

剛剛已經睡著的嗡嗡~

後來才又起床的

我說:可樂!先睡覺!(以前這樣說牠就會趴著瞇眼就睡著了!)

姐來拍張特寫吧!

起司!

 

只是~還是要說一下!

以下是1/1日晚上的時候拍攝的哦!

可樂的眼睛...感覺終於不會那麼...憂鬱 BLUE了!

是睡了一覺.....感覺有精神了?

媽媽說~可樂比我們還乖.....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哦!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6.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