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為了她 分類:嘰嘰喳喳說愛情2006/12/27 16:41一切都是為了她    「她知道了。」在一家浪漫的汽車旅館裏,他說。 「她是怎麼知道的?」她問。 「是因為這個。」他拿出一張她寫給他的卡片說:「她在我的書裏發現  的。」 「她怎麼說?」 「她要我在她和妳之間,做出選擇。」 果然是這樣,她想。所有做老婆的人,當發現另一半有外遇時,應該都會這 樣告訴老公吧。 「那你呢?你決定怎麼做?」她表面故作鎮定,內心卻如狂濤般猛烈。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失去小孩,也不想失去妳。」他低頭掩面,看起來  是那麼地無助。  她原本就不是一個軟弱的女性,當他追求她時,她的條件是他先離婚再  說。要不是他以小孩為由,她才不會委屈自己當兩年的地下情人,還克制  自己絕不能主動打電話給他。現在東窗事發最好,她終於可以展開她的計  劃。  先是傳簡訊、打手機,最後約他的前妻見面,說了許多傷害她的話,然後  又故做好人地說,要說服他不要爭取小孩的監護權。  三個月之後,他和她離婚了,小孩給了他的前妻。  她以為從此倆人可以展開甜蜜的新生活,他卻告訴她:「我很痛苦,我只  要看到妳就想起我的不忠,我已經無法和妳在一起了。」  怎麼會這樣?這不是她所要的結果啊!  但是,女性的自尊讓她說不出任何一句挽留他的話,她深信再過不久,他  就會回到她身邊。   半年後,她遇到了他的前妻,得知他再婚的消息,這才發現自己錯得太離   譜。   原來,他是故意讓前妻發現那張卡片的、他壓根就不希望爭取小孩的   監護權,因為他早就計劃要跟他的新愛人雙宿雙飛......  她,只是被他利用來幫他順利離婚的一顆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